image

✦2022/7/16店內購入✦

我對小麥菓子的戚風蛋糕有很好的印象,

蛋糕體鬆軟,濕潤又有彈性,甜度適中。

蛋糕很符合我的口味,相信餅乾也是一級棒~

 

今年7月初才開幕,最近終於找到時間衝一波!

雖然是餅乾店,但是品項還是很豐富的喔~

手工餅乾、手工康普茶、磅蛋糕、司康、烘焙材料、烘焙器具...等,

看似小小一間店,卻是五臟俱全啊!

 

 

image

店面不大,看起來就像民宅,要注意看招牌~

店員熱情的介紹,讓我很想多帶幾包餅乾回家。

 

這次總共買了三款,分別是可可雪球伯爵奶油餅乾文青奶油餅乾

這次都買袋裝的,每袋130元~我只攻手工餅乾,其他品項留待下次!

 

 

可可雪球

image

image

第一眼就決定要買!對我來說,這款的口味是很經典的~

入口後不久便酥鬆化開,越咀嚼越能感受到濃郁可可味。

濃郁可可香太迷人,苦甜大人味讓我想慢慢品嘗!

 

 

伯爵奶油餅乾

image

image

伯爵茶很兩極,喜歡的會很喜歡,不愛的就真的不愛。

我超愛伯爵茶的味道!甜度適中,餅乾咬起來很脆口~

伯爵茶香氣濃厚,奶油尾韻香濃不膩口!

 

 

文青奶油餅乾

image

image

我實在是有選擇性障礙,這款綜合口味的太適合我了~

共6種口味:香草、可可、紫薯、伯爵、抹茶、焙茶。

 

香草

老少咸宜的甜甜奶油味,可以感受到麵粉天然的香氣。

超涮嘴,會想一口接一口,一片接一片~口味超耐吃!

 

可可

口感酥脆令人上癮!比起可可雪球,我更喜歡這款的口感。

黑可可香氣十足,苦甘苦甘,甜度不高~

 

紫薯

紫薯風味較淡,甜度算是文青餅乾中較高的。

但是粉嫩的色彩讓人心情愉悅,移不開視線~

 

伯爵

較伯爵奶油款更能吃到蛋香,伯爵香味四溢,甜感不高。

屬於清甜淡雅風,脆口度與伯爵奶油差不多~

 

抹茶

微苦微酸,像在品嘗一杯純粹高級的抹茶,尾韻會回甘。

抹茶的好滋味在這一小片餅乾中發揮得淋漓盡致,茶味較焙茶款明顯!

 

焙茶

入口的淡淡焙茶味,隨著咀嚼越發溫順~茶香在口中散開,讓人回味無窮。

焙茶香氣濃烈,完全滿足我這個茶控!

 

我覺得沒多買幾包有點可惜,但也成為再次前往的動力!

茶風味餅乾我超滿意,茶系列餅乾真心想每種都買起來~

 

 

image

超好吃餅乾!小麥菓子∞公正餅乾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34號

電話:04-23012530

粉專:小麥菓子∞公正餅乾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