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這間兩津蛋塔開在沙鹿有一段時間了,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,

相信很多人對於這間店並不陌生吧?據我所知,許多人喜歡買來當伴手禮。

 

這間店是我朋友要來台中玩,問我有沒有吃過,我才默默去查詢的。

只能說朋友的一番話成功引起我的興趣啦~

 

好,立刻狂奔去買!!!

內心是這樣想的,但身體告訴我累累懶懶在家歇著吧!

因此這個重責大任就決定交給外送員啦~

 

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,照片沒有拍得很仔細,請大家見諒,謝謝。

 

蛋塔組合6入 | 250元

image

整體吃起來,不是葡式蛋塔的style,比較像是德式布丁塔。

外殼酥脆,內餡奶香味十足,超適合當小點心吃吃!

個人推薦搭配咖啡或無糖茶一起享用,都是很棒的選擇。

 

常溫吃、熱熱吃、冰冰吃,都好吃,各有風味與口感。

我更喜歡冰冰涼涼的吃,冷藏像布丁,冷凍像冰淇淋,

奶味完全大於蛋味,QQ嫩嫩的,最重要的是,不會過於甜膩,

這點直接加爆100分啦!!!

外殼跟內餡吃起來都滿清爽的,連吃3個也不是問題啦!

image

然後我一定要稱讚一下,包裝設計實在是太太太令人感動了~

基本上降低互相鬥嘴打架的機會,各自安好,在自己的舒適圈裡。

這樣子蛋塔就會乖乖待在原地,大大減少碎裂、翻倒的問題發生啦!

(當然多少仍有些許影響,畢竟外殼相當酥脆,請大家多多諒解)

 

總結一下,覺得還不錯吃,但依照我個人口味,還是更愛肯x基的蛋塔,

二訪機會還是比較小的,因為說到蛋塔,我還是會去買KxC的。

image

 

∞ 店家資訊 ∞

兩津芙蓉蛋塔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新興街10號

電話:04  2662  0676

Facebook臉書:兩津芙蓉蛋塔專門店 - 沙鹿店

 

半半的主觀推薦,請各位客觀參考

 

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!

感謝大家,歡迎按推留言給我,

多多交流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