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偷偷告訴大家,其實半半一直以來都有排便不順的困擾(羞)~~~

工作需要長時間的久坐,下班後當起部落客,運動量不足也是人之常情的吧!

 

來來來~一起做個小測驗,你是否:

1、工作壓力大?/

2、長時間久坐?  /

3、沒時間安排運動?/

4、常外食飲食不均?  /

測驗結果是打多還是打多呢?如果是打多的話......

哎唷喂呀~你的身體已經在跟你發出求救訊號了,千萬別忽視啊!

 

本人就是那個全部打的可憐蟲,嗚嗚嗚

再這樣下去不行,從日常體內環保做起吧!

新品!!!

官網獨賣!!!

恆隆生技–天天輕盈益生菌,來拯救我這個可憐蟲了~~~

image

看外包裝就莫名有一種天天輕盈的感覺耶!這名稱取得太適合了。

我想是因為顏色搭配的關係,整個讓我有振作的動力了!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超級小小一包,好迷你好可愛,有撕開的部分很方便打開。

走到哪吃到哪的概念?!喂~沒有啦這不是零食啦!

image

 

把粉末倒出來看看,發現量其實滿多的耶!

偷聞看看,覺得是水果香氣,甜甜的聞起來很舒服。

image

 

疫情這麼嚴重,還是乖乖在家吃就好,假日真的不敢亂出門。

半半這次準備了酸辣粉、草莓寶盒、煎餅組合,有酸有辣有甜有鹹就是開心!

趕快在空腹前來吃吃看益生菌,本人好奇寶寶,根本無法招架~

溫馨小提醒:必須要在餐前或空腹食用喔!

image

我不敢一次全倒怕嗆到,一開始先小口吃,讓香甜滋味停留在嘴裡,

哇居然是我很喜歡的百香果味耶!酸酸甜甜的我最愛了。

真的好好吃,本來還擔心無法接受,想不到味道這麼讚耶!

 

image

可以搭配溫開水食用,溫度過高的水容易造成營養流失,建議以38度以下溫水食用。

好快就吃完一包了,我實在有衝動想再開一包哈哈哈,但是絕對要克制

一般來說大約26小時就有感了,經常容易便秘的人,建議連續吃37天,每天1包。

 

個人經驗:連續食用5天,每天1包,排便頻率確實逐漸提升。

偶爾便秘的人先從每半包開始,再依排便的情況調整。

記得還是要配合健康生活習慣,多吃蔬果和攝取足量水分,以維持健康的腸道~

image

歡迎有排便困擾的大家來試試看,提醒一下什麼族群不適用:

牛奶、燕麥過敏者避免食用 ✗✗✗

懷孕、哺乳者避免食用 ✗✗✗

未滿10歲者避免食用 ✗✗✗

 

恆隆生技–天天輕盈益生菌,到底有什麼特點呢?

 六株專利益生菌

 日本專利益生質

 60項專利半乳寡醣

 12項專利金萃燕麥

 不添加瀉藥成分

 

恆隆生技–天天輕盈益生菌,能幫助大家什麼呢?

 調整體質

 青春美麗

 幫助消化

 使排便順暢

 促進新陳代謝

 補充腸道益生菌

image

大家

排便168 ^O^

便秘888 >w<

 

購買連結:恆隆生技–天天輕盈益生菌

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<<<用力點下去!

 

 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 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