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哞~哞~哞!從小到大,我都很愛喝ㄋㄟ ㄋㄟ~

我的成長過程真的跟牛乳脫離不了關係,

喝過的牛乳種類可說是百百種啊!

 

 

image

長大後漸漸發現,不同牌子的牛乳,口味也有所不同,

就開始會有偏愛的品牌,所以買來買去可能就那幾款,

但家人有乳糖不耐症的問題,為了全家人著想,我會改買豆漿。

 

最近我才發現,原來在超市就能買到無乳糖牛乳

到底是在哪間超市呢?

就是你知我知大家知的全聯啦!

image

 

 

image

我的家人總說,乳糖不耐症真的很不舒服,

最常見的問題就是...會一直跑廁所,也會有脹氣的狀況,

但是這款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,不含乳糖可以安心享用,

而且營養成分跟一般鮮奶一樣

鈣質、蛋白質、維他命B12通通都有,熱量還比較低一些

 

我很注重成分是否天然,這款真的讓我好放心,一起來看看吧~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請於每次飲用前搖晃均勻,口感會更滑順。

 

因不含乳糖,所以不適合做成優格,其他喝法、吃法都可以的。

以下跟大家分享~我如何應用這款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

 

 

自然系∞直接喝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|品最真的味♡

image

 

直接喝就超喜歡,好喝到我整瓶拿起來喝,根本是相見恨晚啊!

image

因為這瓶剛好見底了,我才選擇直接整瓶喝。

 

 

漸層系∞咖啡牛乳|重乳咖啡牛乳♡

image

image

平時愛喝黑咖啡的我,居然覺得重乳咖啡牛乳更好喝!

 

 

創意系∞半半牌牛奶燉菜|可自行變化食材♡

image

image

image

營養均衡又美味,簡單調味就很好吃,使用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入菜超方便!

 

 

甜點系∞原味奶酪|咖啡白蘭地奶酪♡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製作奶酪的部分,公開我的秘密武器:煉乳~

比較常見的是加鮮奶油,但我自己喜歡加煉乳。

我家冰箱必備煉乳,對我來說,這樣做方便又美味!

請注意不要加太多,免得失去原本的牛乳味。

 

 

image

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聞起來沒有乳腥味,我覺得有點像鮮奶油的氣味。

因為原「雙醣」結構的乳糖已被分解成葡萄糖和半乳糖兩種「單醣」,

所以比較容易附著在舌頭的甜味感應區。

整體感受是香甜香甜的,質地不是很濃稠的那種~

 

看起來不濃,但喝起來滿香濃的,重點是真的沒有乳腥味。

本來擔心是自己無法接受的味道,畢竟我嘗試過許多品牌,

有些是謝謝不聯絡。但這款對我來說,回購率絕對是百分之百!

 

我的家人都很喜歡,喝了不會身體不舒服,全家人都很滿意,

之後去全聯眼睛要睜大點了,直接榮登愛牌!

乳糖不耐症也能安心喝的無乳糖牛乳,選擇Arla丹麥無乳糖牛乳就對了!

 

 

image

重點整理

成分天然

去全聯就買得到

獨家去乳糖技術

丹麥皇室御用品牌

100%丹麥純淨乳源

亦適用於烘焙、烹煮

奶味清爽、甜度微甜

乳糖不耐症安心飲用

無添加乳化劑、安定劑

 

 

image

✍參考連結:Arla臉書粉絲專頁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