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繼上篇我介紹的rakuten insight線上問卷調查

這篇要來詳細介紹我第一個使用的問卷調查網站~

EmailCash會員獎勵網,簡稱EmailCash/EC。

我從2020年開始使用,使用到現在一直都很穩定!

 

 

首先,請先註冊起來~

半半專屬介紹連結<<<用力點下去!

還要記得輸入我的Email:happy92206@gmail.com

填在介紹人Email這欄,互相幫忙囉~

image

 

 

先跟大家說個基本概念,在EmailCash裡,e元>金幣。

金幣主要是在網站內玩遊戲使用,真正能夠出金還是要靠e元喔!

 

 

每天都能賺e元,只要登入完成以下4步驟,即可輕鬆領取e元~

image

每天登入都有任務可以做,不必花費太多時間,就有穩定的e元進帳!

 

 

  • 每日問答

image

 

 

  • 每日廣告

image

 

 

  • 每日卡好運

image

 

每天都很期待抽卡,有很多有趣的卡片喔!

我最愛的是加e元卡,每次必丟的是船艦系列卡片。

image

image

 

星座卡我會留著,可以換e元或換格子,自行斟酌囉!

image

image

 

開啟美好的一天,就從每日卡好運開始!

image

 

 

  • 以小博大

image

我都是直接按自動選號喔!

中獎次數大概在五次之內。

 

 

rakuten insight線上問卷調查一樣,有問卷時會寄到Email,

所以要填自己使用率最高的信箱,以免錯過問卷。

image

image

 

當然也可以直接登入EmailCash,去確認有沒有問卷可以填~

image

 

 

經常更新個人基本資料,會有更多機會收到問卷。

認真填寫問卷很重要,作答速度放慢~

遇到陷阱題多看幾眼,要憑良心作答!

image

image

 

 

 

特別強調一下,EmailCash很佛心,就算沒能完成問卷,

也會有類似安慰獎的e元獎勵,基本上都會有30e元,

不會讓你有白做工的感覺,我覺得這點超加分的!

 

 

每個月會有一封許可郵件,可確認自己的當月帳戶概要,

可以看看e元、金幣、經驗值...比上個月增加了多少~

image

 

 

透過EmailCash的線上購物,也可以賺取e元喔!

網購者可以使用,消費就能順便賺e元,超好康的~

image

 

 

EmailCash有自己的銀行,是專門在網站內使用的,

透過富貴銀行儲蓄e元,可以累積利息,我就都放著給他生利息。

image

 

建議使用EmailCash的人,必須要學會儲蓄,真的是很棒的小確幸呢!

image

 

 

不需要PayPal帳戶,有銀行帳戶就OK啦!

image

不只能夠兌換現金,還能夠使用e元競標、慈善捐獻,就看自己怎麼選擇~

 

 

還可以用e元兌換禮券,超方便的是不是~

image

 

 

8000e元就可以兌換新台幣$800元囉!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 

這邊附上我的入帳證明啦!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EmailCash

出金次數

出金日期

出金金額

第一次

2022年5月10日

NT$770  TWD

第二次

2022年12月9日

NT$1570  TWD

第三次

 

 

第四次

 

 

第五次

 

 

※附表統一為扣除手續費後的實領金額,手續費為NT$30  TWD

 

 

真的不難,就是需要時間累積,每天登入完成任務,

有問卷時就去做,賺e元很容易,出金也很簡單喔~

其他更細節的,就等著你去發掘囉!

 

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,請通過半半專屬介紹連結註冊,

也別忘了在介紹人Email那欄,輸入我的Email:happy92206@gmail.com

image

 

 

感恩大家,祝福大家之後也能開心出金,一起來用EmailCash會員獎勵網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