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這自媒體當道的時代,只要你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KOL!

你跟我一樣熱愛分享嗎?喜歡拍照嗎?還喜歡寫文章嗎?

那麼恭喜你!這篇文章很適合你,現在就繼續看下去吧~


image

image

平台介面清楚明瞭,接案步驟就是這麼簡單喔!

註冊並通過審核後,即可登入看案件詳細內容。


image

看到想報名的案件,就選擇報名身分,像我目前都以部落客為主;

直接報名下去,不用擔心能不能入選,有報名就有機會~入選後會收到通知。

我個人都是選擇宅配案件,這是我目前比較習慣的方式。


image

image

接下來就是美好的體驗時間啦!體驗過程記得拍照,後續才能撰寫文章。

#後台畫面因保障其他廠商隱私,恕不露出。


image

image

建議養成經常登入的好習慣,才不會錯過有興趣的案件。

若有入選、審核、結案的通知,也會寄送郵件,很貼心~

案件量豐富安全有保障,認真覺得在這接案真的很方便。

我就簡單分享到這邊啦~有興趣的記得去平台了解更多!


現在人人都可以是KOL,

快來『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』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!

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,趕緊點擊下方連結,

現在疫情期間月付專案超划算!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!

🔰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https://www.koltaiwan.com/?sales_code=user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