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就算你沒吃過也一定聽過的「大戶屋」~

主打健康美味且平價的家庭料理,

餐點擺盤用心,每道都不馬虎!

平時想不到要吃什麼,我會選擇熟悉的大戶屋。


image

image

image

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,也可直奔大戶屋官網看喔!


image

看看我這次跟家人點了什麼來享用吧~


image

image

image

美美的店內環境~日式風格令人放鬆,我很喜歡!


什蔬燴黑醋醬定食

image

什蔬種類超豐富!有蓮藕、茄子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蕃茄、花椰菜、洋蔥,

口味上是酸甜酸甜的,很開胃下飯喔~

時蔬搭配的醬是微甜的黑芝麻醬,蔬菜口感清脆,調味不會太濃郁。

馬鈴薯沙拉有日本美乃滋的味道,淡淡黑胡椒香氣很讚~


image

山芋泥飯的黏稠口感我超愛!

我每次都會換山芋泥飯來吃,好吃又健康~

照片是上次來點的「炭烤鹽麴五花肉定食」,黑胡椒尬檸檬風味絕佳!


炭烤雞豬雙麴定食

image

醬油麴雞肉

醬油麴偏甜口,焦香雞皮好迷人,肉質軟嫩好入口。

鹽麴豬五花

口味剛好,不會死鹹!黑胡椒多多,風味更佳。

是很好咬的豬五花,搭配洋蔥入口太滿足!


image

味噌湯…料很少,就豆腐、海帶芽、蔥花,我覺得偏鹹。


image

沙拉就是清爽解膩,搭配的醬有加分到,非常爽口~


image

干貝茶碗蒸裡面有干貝、香菇、雞肉,

高湯香氣十足,蛋吃起來滑嫩順口。

干貝鮮甜口感佳!缺點是比較重口味、雞腥味有點重...


image

法式豆奶凍聖代的紅豆不會太甜,抹茶冰淇淋有抹味但不太濃。

植物性鮮奶油很扣分,香草冰淇淋不太優,豆奶凍沒啥豆奶味...

黑糖加太多導致整體過甜...我以後還是乖乖點「特製蕨餅」吧!


image

image

也有賣便當喔~一樣可去大戶屋官網看更清楚的菜單。


image

大戶屋台中JMall店

電話:04 2463 056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(JMall二樓)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