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台中朝馬這一帶,你可以看到各種餐廳,

火鍋、燒肉、簡餐...等,真的有太多選擇了。

在這之中,特別想跟大家分享這間空也素💟

供應的是素食料理,還提供糙米茶無限暢飲!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冷熱糙米茶無限暢飲,我個人偏愛喝溫熱的茶☑️

需要衛生紙就打開抽屜,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☑️

值得一提的是廁所很大間,有我愛的蹲式馬桶☑️

 

 

  • 味噌拉麵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我選擇有辣的湯底,湯頭是味噌加燕麥奶調配而成~

這款拉麵固定細麵,但口感依然很讚,不會糊糊爛爛的。

豆包有炙燒跟煙燻,我吃的是炙燒,香氣很足我大推!

但因為太濃厚了,吃到最後有點膩口。

 

 

  • 藥膳粗麵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湯頭100分,不會太濃或太甜,調配得很順口。

粗麵口感極佳,非常Q彈~

紅白蘿蔔、菇類、青菜,料好多營養滿分!

好吃到回家還念念不忘,一碗麵帶來無限的滿足感。

 

 

  • 清蒸臭豆腐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一走進餐廳充滿臭豆腐的香味,就知道它是必點。

我辣度選兩顆星,豆腐真的有臭喔!

孔洞吸滿湯汁,還不錯吃。

 

 

  • 川味涼粉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涼粉本身沒問題,吃得到花生碎也很棒,

但口味真的不太行,好奇寶寶歡迎點來試試。

 

 

  • 炸蘿蔔糕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網友與店員一致推薦,我的感受只能說尚可吧!

整體而言,吃不太到蘿蔔清甜味,

一旁的醬偏鹹,不是吃重口味的建議別沾。

 

 

  • 炸杏鮑菇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今天的第一名頒給它!想不到吧?

有附上椒鹽,咬下的瞬間直接爆汁,

杏鮑菇沒有很重的菇味,酥脆多汁不吸油,真的超級美味!

 

 

  • 石蓮蜜冰沙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亂點了一堆有辣的餐點,必須來杯涼ㄟ~

這杯絕對是首選,石蓮花尬蜂蜜,蜂蜜味很濃,

中和了石蓮花的獨特味道,拿來解辣很合適喔!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空也素麵食|台中素食必吃,輕井澤集團旗下品牌|平

下次還會再點的餐點:炸杏鮑菇、藥膳粗麵、石蓮蜜冰沙💟

輕井澤集團餐廳的魅力很大,人氣總是嚇嚇叫,我會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。

無論本身有沒有吃素,我都推薦來品嘗看看,相信能讓不吃素的你也愛上!

 

空也素麵食

☎️04-22523722

📍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五街10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