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行李箱要能陪我踏遍各地,

符合喜好、適合自己很重要。

幫助我拍許多美照的Arowana亞諾納

絕對是我的最佳神隊友!

是說,台灣品牌必須支持一波的吧?

 

 

🎉Arowana亞諾納🧳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取名來自於龍魚學名:「Arowana」。

自古以來,龍魚在華人世界代表了至高尊榮之意,

也期望能努力成為行李箱中的領導品牌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單色款絕對是經典不敗,最吸引我的是碧粉金

對粉色系向來情有獨鍾,這顏色簡直就是我的命定色!

箱體為PC材質,霧面消光超好看,有簡約時尚的感覺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20+25+29吋,一次分享給大家啦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鋁合金護角→脆弱的邊邊角角都有顧到,也不影響整體美感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專利彈簧輪→崎嶇路面也可使用,到公園也可輕鬆拖行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前置行李掛勾→不使用時會自動回彈,放有重量的保溫瓶也行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TSA海關密碼鎖,搭配雙層防爆拉鍊,非常安心👍

身為愛吃也愛玩的部落客,偶爾需要帶上擺拍小物出外景,

隨意拿個袋子裝又怕弄丟,帶著它去哪都安心,外層堅固還可鎖起來。

20吋拿起來相當輕巧,方便我隨時攜帶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雙X型可調式固定束帶,穩固衣物不易滑動👍

平時上班規定要穿制服,主管說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

所以有安排旅行的話,一定會多帶幾套衣服。

好活動的休閒服、美美的服裝都會準備好,

到不同景點可依據心情更換,這時就需要較大的行李箱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加大空間設計,可提升行李箱容量,有足夠的收納空間👍

行李箱功能多多,除了基本的旅遊、出差,

我也喜歡當成收納箱使用,

家中空間有限,當然要好好運用囉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以女生來說,我是不高不矮的163,力氣也不算大。

採用鋁合金拉桿可多段式調節,對我的身高很友善,

另有獨特的輔助手把設計,扛起行李箱時更加省力🎊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獨家Logo設計,精美程度令人驚豔💖

身邊親友詢問度超高的行李箱,點進去連結逛逛吧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行李箱專家!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

🔗購買連結:Arowana亞諾納|極致美學防爆拉鍊彈簧輪行李箱🧳

🔗參考連結:開箱大學堂|商城官網🎁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