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無論是處理公事或私事,基本上我都離不開電腦,

加上必須長時間戴眼鏡,真的需要好好舒緩一下啊!

身為一名小小部落客+辦公室一族,

整天使用電腦,是最稀鬆平常不過的事了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普通眼罩早已無法滿足我的需求,

跟我一樣常使用3C的人,認真大推🧡🧡🧡

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

舒緩疲勞的同時,還能幫助留住水分

有數不盡的優點,繼續看下去吧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幸福物語明基健康生活的自有品牌,

他們家的口罩市面上很好買到,而且款式超豐富。

像我自己就很愛用「V美型口罩」,

顏色漂亮可修飾臉型,幸福物語的產品總深得我心~

最新推出的玻尿酸蒸氣眼罩,真是現代人的一大福音啊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小小一片攜帶好方便,洋甘菊款是我的最愛~

公司午休花個20分鐘,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療癒放鬆。

🧡日本控溫膜+專利薄片

🧡添加高、中、小、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

🧡符合國家標準SGS、第三方檢測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一盒五入,採獨立包裝,價格超實惠!

這款眼罩本身是炫彩的設計,看起來很時尚~

有著淡淡洋甘菊香氣,包裝一打開就迅速發熱

材質親膚舒適,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掛在耳上完全不會痛,實在是有夠厲害~

一片均溫41度C,不會越敷越熱,

能兼具舒緩及保養,方便好用。

使用上沒有刺激不適的感受,真的非常舒服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忙碌了一整天,迎來夜幕降臨,腦袋瓜也跟著進入到深層模式,

睡前最重要的是讓心情平穩,我會盡量不接觸3C產品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邊放空邊使用✨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

享受美好的溫感保養,乾澀感也漸漸褪去了,

幫助自己放鬆一天的疲憊,這感覺超級幸福。

個人覺得睡眠品質有更佳穩定,

又能帶著滿滿精神面對明天了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包裝與內容物都設計得很好,撕開就能用超優秀。

成人款目前有無香/洋甘菊/薰衣草可供選擇,

除了顏色不同,人物形象也不同,相當細膩又充滿特色。

🧡最高品質

🧡價格實在

🧡真正有感

日常保養不可或缺的好物,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✍️購買連結:✨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

【好物分享】舒緩保養一片就夠!明基健康生活–幸福物語玻尿酸蒸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