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有時候就是會突然很想吃炸物,

尤其是炸雞,絕對是無法抗拒的美味😋

我喜歡買著放冰箱,想吃隨時都有。

大成最新推出這款椒鹽薄皮炸雞🍗

好市多就能買到,趕快去挖寶啦!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大成選用國產優質雞腿肉,吃得更安心。

特製粉漿及裹粉技術,外皮薄脆香酥不油膩~

比起用雞胸肉製作的雞排,我還是更愛吃雞腿肉,

這一包裡面有5支雞腿5片雞腿排🤩

冷凍保存,放冰箱很方便。

想炸多少就炸多少,有夠幸福!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出動我家大鍋子,食用油多加些,

因為我要分批炸,與家人分享美食。

當然,還有更聰明的方式,

就是利用氣炸鍋烤箱進行加熱!

簡簡單單輕鬆覆熱👍👍👍

免顧火、免出門、免叫外送,

就有熱騰騰的炸雞上桌。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兩種肉都不乾柴,肉質厚實吃起來好滿足💯

外皮真的超酥脆,沒想到薄皮還能如此脆口!

調味得恰到好處,帶有滿滿雞汁很涮嘴。

厲害的是冷掉還是酥的,而且沒有雞腥味,實在是太強了啦~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我將肉去骨後,撕成小小的,拌一些椒麻油享用。

生菜與小番茄太合適了,拿來夾墨西哥薄餅一定也很讚!

想讓炸雞變出新花樣的話,可以試試看喔~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炸雞配可樂是王道,堪稱完美的組合🥇

吃一口再喝一口,簡直是太幸福啦~

在家款待親朋好友,端出大成椒鹽薄皮炸雞準沒錯!

還能自行變化口味,像是撒黑胡椒粉、沾番茄醬。

若前往好市多補貨,推薦炸雞控必買🍗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新品!大成椒鹽薄皮炸雞|整包都是雞腿肉,在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