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必買!Kenji健司–纖三薯|零食推薦時間

登登登登~半半零食推薦時間到!

工作到下午總會自動想吃零食,我會準備一些在公司,但也不想吃太罪惡的食品,

就很適合吃Kenji健司–纖三薯,夾鏈袋設計的大包裝,方便分享給我的好同事。

其實在我們辦公室也經常團購,但很難找到成分單純不甜膩的餅乾,

不過纖三薯完全符合大家的需求,難怪聽同事說這款是好市多必買👍👍👍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必買!Kenji健司–纖三薯|零食推薦時間

Kenji健司很懂現代人的心,研發出纖三薯這麼強的零食🍠

成分真的好單純,沒有加味精,吃了不會口乾舌燥,

整顆蕃薯切片,微微的甜度來自於地瓜本身~

真材實料沒有多餘的添加,完全可以安心享用😋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必買!Kenji健司–纖三薯|零食推薦時間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必買!Kenji健司–纖三薯|零食推薦時間

小插曲:家人看到纖三薯顏色鮮豔,還疑惑這是怎麼回事?

我趕緊解釋它不是用人工香料調出來啦~我有很認真研究成分的💪

三種地瓜脆片來自於:台農57號黃地瓜台農66號橘地瓜台農73號紫地瓜🍠

採用低溫真空油炸方式,完整保留地瓜原始風味,營養滿分又美味!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必買!Kenji健司–纖三薯|零食推薦時間

用手豪邁地吃才是最讚的,你們說對不對?

一整包拿起來,能感覺到明顯重量感,還沒開袋就知道份量感十足。

夾鏈袋設計超方便,開封後要確實密封,冰箱儲存可放兩周,

當然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,不到兩周就吃光光了~

越嚼越能吃出地瓜本味,大小與厚薄度都剛好,香脆涮嘴💗💗💗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好市多必買!Kenji健司–纖三薯|零食推薦時間

就愛這純粹的美味,乾爽不油膩,口味非常清爽,

我真心不開玩笑,能獲得家人同事一致讚賞,這可是非常不簡單💯

好市多必囤零食~高纖又美味的纖三薯,一吃直接愛上啦!

 

前往Costco好市多購買去:

➡️https://www.costco.com.tw/Food/Snacks/Nuts-Chips-Rice-Crackers-Jerky/Kenji-Multi-Variety-Sweet-Potato-Chips-Mix-400-g/p/123862

 

Kenji健司–纖三薯官網:

➡️https://www.mayumi.com.tw/crips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