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|5星好評の

哈囉又是我啦~好奇大家平時會補充什麼保健品呢?

最近大概是葉黃素和益生菌吧!還有私密保健也是必備

跟你們分享過不少次,我午餐都吃便當,生活中基本上脫離不了外食,

也很難從食物中獲取足量葉黃素,所以補充葉黃素早已成為我的日常。

身為上班族+3C族+外食族,選擇含量充足複方成分的⭐⭐⭐⭐⭐

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,讓我感到舒適超有感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|5星好評の

整體設計是鮮明有活力的,如同金盞花那明亮的橘,第一眼就很喜歡🧡

其實我一直都有補充葉黃素,但也會碰到種種問題,

例如:瓶裝攜帶不易、一天必須吃2粒、缺少複方成分...等,

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,完全讓我願意回購👏

要食用時再拆開、1粒就能補好補滿、加入其他複方成分,這些都是關鍵!

推出這麼厲害的「再升級強化版」,而價格同樣是走親民路線,真的超棒。

容易感到不適的我,這陣子每天認真補充,真心感到水潤舒適耶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|5星好評の

葉黃素含量為台灣業界最高30mg,搭配玉米黃素更有感~

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實證得出,黃金比例是10:2,

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更是做到極致頂規,

完美黃金比例30:6:6

→30毫克葉黃素、6毫克玉米黃素、6毫克玻尿酸,完全足量補充🧡

🔸日本玻尿酸第一品牌Hyabest,素食玻尿酸茹素者可安心食用

🔸葉黃素、玉米黃素、玻尿酸皆為游離型,全游離型分子小吸收佳

🔸Vit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/VitB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

🔸專利紫米萃取物&專利黑胡椒萃取物,給我全方位的照顧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|5星好評の

不用擔心變質問題,PTP加鋁袋包裝,妥當保護產品,不會受潮或汙染,

隨拆隨吃好方便,現代人忙碌生活下,容易取用絕對是一大優勢。

拿起來相當輕巧,隨身攜帶也很便利,膠囊形式讓我安心補充👍

一盒裡面有30粒,小小1粒卻富含滿滿精華,膠囊好食用沒有怪味

說到膠囊就必須稱讚,在成分方面我發現,全素者能放心食用

值得注意的是,就連膠囊殼也是全素,完全不含動物來源,日本味王真是太用心了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|5星好評の

每日食用1粒即可,我習慣午餐後來1粒,因為保健品我不會想到才食用,長期穩定補充才是最重要的🌟

當然要記得!在一天之中,盡量抽空休息,好好放鬆片刻,給自己一個調整的時間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|5星好評の

很喜歡日本味王的三心堅持:

做的用心/買得安心/吃得放心💕

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,品質有保證。

全產品採用素食友善配方,真的有夠讚!

超優秀的「五星級葉黃素」,當然要跟最愛的家人分享囉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|5星好評の

📢好康報報!現在有活動買一送一哦~超划算趕快去逛逛嘿💯

🔗購買連結:日本味王–金盞花葉黃素膠囊B群特別版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