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還記得小時候的我,很喜歡往早餐店跑,

:「老闆,給我一份巧克力厚片!」

:「老闆,我要一份花生吐司~」

:「請幫我烤酥一點,謝謝!」

無論點什麼,都必須要有吐司或厚片,

搭配各種抹醬,開啟美好的一天。

 
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,現在的我更注重健康,

選擇抹醬上更重視有無怪怪的添加物,是否兼顧美味、優質、健康?

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,當然要吃得安心。

 

隨著年齡增長,不再是只能接受巧克力、草莓、花生的孩子了,

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這款↓

【蒜樂霸∞養生黑蒜乳酪抹醬】

image

image

這就是我所追求的,成分單純,沒有怪怪的添加物,

為了維護商品品質,是採冷凍保存的方式,也會冷凍宅配出貨,

(店家超貼心,用很多層報紙跟氣泡紙緊密包覆,整個很感動~)

記得在食用前先置於冷藏退冰唷!

過敏原資訊:含乳製品及堅果。

 

image

這抹醬我沒在誇張,多到要滿出來了啦!

料好實在,看得到滿滿的核桃~堅果控在哪?請舉手!(舉)

image

現在疫情真的沒有在開玩笑,還是自己在家製作早餐比較放心,

♡早午餐必備、防疫必備、下午茶必備

 

 

image

∞簡單抹在吐司上,平淡無奇的吐司瞬間有了高級感。

 

 

image

∞平底鍋煎個吐司,壓扁一點,偽.熱壓吐司完成~

 

 

image

∞吐司邊也不要浪費了,

浸個白蘭地增添酒香氣,外層裹上砂糖,再煎一下,

搭配著抹醬沾著吃,我的創意料理還不錯吧!

 

 

image

∞抹上原味/海鹽蘇打餅!!!

抹醬的濃郁滑順口感,搭配上蘇打餅的香脆可口,絕配!

大家一定要試試看~~~

 

 

濃郁的奶油乳酪風味一邊伴隨著黑蒜香氣,

蜂蜜的微甜讓這抹醬形成鹹甜鹹甜的滋味,

核桃的口感讓這抹醬充滿著豐富的層次感。

層層交織的美味實在是令人意猶未盡,

從這抹醬中吃出了幸福、滿足、愉快,

覺得這款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口味,

我家人試吃過後也給予極高的評價呢!

 

 

開幕限定!全館滿888折100!

購買連結:【蒜樂霸∞養生黑蒜乳酪抹醬】

 

∞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 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