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一直以來,我都很喜歡光泉這個品牌,光泉的鮮奶我是從小喝到大的。

直到近幾年,小農鮮奶崛起,漸漸地,我才開始嘗試其他品牌的鮮奶。

仔細想想,自己似乎已頗久沒購買光泉相關商品了,甚至也不太會去注意。

 

之前在全聯逛著逛著,逛到我好久沒逛的常溫飲品區,看到了保久乳飲品。

突然想起小時候的那段時光,我超愛喝巧克力牛乳跟麥芽牛乳...

頓時回憶湧上心頭啊...本來只是想買巧克力牛乳來懷念一下兒時,

突然就被我看到這款【蜂蜜牛奶豆漿】,印象中這款滿久了,以前在超商也有瞄到。

 

不管三七二十一,六入直接帶回家,我甚至連商品成分都沒注意,

純粹覺得難得注意到,又是光泉的,包裝也很可愛,

這次不買的話,下次也不一定會想來逛這區,我平時都是逛冷藏飲料區。

而且又覺得商品名稱很吸引人,好像很健康~

畢竟都買了巧克力牛乳,相對來說,蜂蜜牛奶豆漿聽起來就比較健康吧哈哈哈哈!

總之就是,巧克力牛乳跟蜂蜜牛奶豆漿都一起帶回家。

image

跟我印象中的光泉很不一樣,包裝很可愛,太犯規了吧!

跟一般的豆奶不同,添加了蜂蜜,還能同時補充到牛奶跟豆漿的營養,

基本上是一瓶抵多瓶的概念!

 

image

一起來看看這商品成分,我真的有驚訝到,這麼單純,比初戀還純了吧~

沒想到在我的一時衝動下,還能夠買到成分單純的飲品,真是不可思議!

 

口味上來說,個人覺得偏甜,但不是那種甜到膩的感覺,

不必配一大堆水來解渴,ㄟ重點是還解不了渴,我想大家都明白這種感受吧!

我想主因是沒有添加奇奇怪怪的東西,或是用來調整口感的成分。

口感滿滑順的,不是非常液體的那種,而是有微微勾芡感,但不會濃到可怕。

 

蜂蜜牛奶豆漿,那到底是著重在什麼部分呢?

有什麼味道是特別突出的嗎?

我個人的感受很簡單,就是按照這個品名來排列,蜂蜜>牛奶>豆漿

一入口在嘴裡就充滿著蜂蜜的香氣,味道相當濃郁,

再來會很明顯感受到牛奶的氣味,值得一說的是,不會喝起來假假的,大家可以放心~

 

豆漿的話沒什麼存在感,但是有增加一股豆香,這倒是真的。

整體來說,我超滿意,非常好喝,又是頗健康的一款飲品。

我在那一星期瘋狂喝,很快就解決了六入組,後來又有去全聯補貨一次,

未來的我,有很大機率會繼續回購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!超喜歡!爆喜歡!

 

image

補充一下,沒想到巧克力牛乳也有出這種!較大的容量耶~

這有330ml,光泉平時比較常看到的是落在200ml左右吧?

但這兩款商品都是330ml的,唉~可能是我跟不上時代了...

總之,小時候喝都覺得喝不過癮,330ml真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哈哈哈哈~

 

image

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

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

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

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!

感謝大家,歡迎按推留言給我,

多多交流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