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跟著半半的腳步,一起小七星巴克吧!

在超商也能享用到星巴克的飲品,是不是很幸福呢?

就憑方便購買這點,我就願意買來嘗鮮了。

沒辦法,我就是名副其實的懶惰蟲~~~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主題,開始介紹!!!

 

 

☺第1款|星巴克–派克市場黑咖啡♡

image

中規中矩,這款還算滿符合我的口味。

有著剛剛好的微苦大人味黑咖啡香氣十足

美中不足的是......不夠濃...真的,不夠濃...再說100次也一樣,不夠濃...

但完全是我的個人口味啦!我相信這款非常符合大眾口味。

我平時是會把濃縮咖啡當水喝的類型,給大家參考一下我的怪口味)

image

 

 

 

☺第2款|星巴克–經典巧克力飲♡

image

我平時飲料都喝無糖,這款對我而言...甜度極高,適合螞蟻人。

中立觀點:可可味很濃也很香,喝完會有滿滿的罪惡感。

主觀立場:有添加香料,喝起來香料感很重,對香料味很敏感的,建議不要輕易嘗試

image

 

啊!我後來突發奇想,把兩款套在一起喝,發現還不錯喝耶!

降低了巧克力的甜膩感更加凸顯出黑咖啡的香氣

兩者之間達到一個很棒的平衡~~~

溫馨小提醒:胃不好的不要學我亂嘗試,乖乖喝原本的就好蛤!

 

image

 

注意事項:

  • 這兩款原產國皆為韓國
  • 飲用前都需要先搖勻
  • 不太容易打開,需要比較出力,注意安全小心割傷
  • 容量皆為275毫升量偏少,喝完會有空虛感,適合小鳥胃的各位。

 

星巴克這個大品牌散發出亮眼的光芒,可想而知,絕對不是甜甜價。

但711現在兩瓶特價,我買的價格是兩瓶$129

不知道會維持多久,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參考看看

image

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

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

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

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!

感謝大家,歡迎按推留言給我,

多多交流吧!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