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上一篇梧棲文化出張所之旅

所留下的伏筆大家還記得嗎?

這篇介紹位在出張所內超好吃的~

丹露海翁手工冰淇淋

海翁是「鯨魚」的台語發音。

 

 

image

新鮮水果製成的冰淇淋,選用台灣在地特色水果。

希望透過夢幻的冰淇淋,解決農產品生產過剩的問題。

清爽無負擔,無添加人工色素、香料、乳化劑,

健康、低糖、低熱量,超級好吃的義式冰淇淋。

 

 

我去過出張所N次了,

10次大概有9次都是為了吃冰淇淋。

真的有這麼誇張?

對,不用懷疑,就是這麼誇張。

更誇張的是什麼?

我都吃一樣的口味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一想到這間店,自然而然就會回憶起熟悉的味道,

這樣的話,又怎麼會想更換口味呢?

當天店內人潮擁擠,難以近距離拍攝照片,還請大家見諒。

 

 

image

可以要求用杯裝,有提供小湯匙。

想吃餅乾的話,建議大家點一球就好,

若真的想吃兩種口味,就分開裝。

追求拍照效果好的話,買兩球疊在一起也行,

但真的要迅速吃光光才行,否則容易流下來,

融化速度真的非常快!

 

 

image

 

image

建議直接在店內開吃,坐著享用,

店內享用的好處是:有衛生紙、垃圾桶。

冰淇淋一球80元|兩球150元!

價格確實偏高,但絕對值得。

 

 

我最愛吃的兩種口味分別是~

開心果

image

義大利經典口味,滿滿的開心果,真材實料看得見。

甜度低,味道醇厚,開心果香氣十足,

百吃不膩,這款榮登我的第一名!

 

 

藍鹽淚

image

店內招牌口味,我都會直接叫它藍眼淚,

使用蝶豆花染成貌似海水的藍,天然、健康、放心。

甜甜鹹鹹,濃郁的乳酪香氣,點綴上海鹽,口味剛剛好!

 

 

image

也有賣飲品,主打冰滴系列~

例如:冰滴咖啡、冰滴拿鐵、冰滴鮮奶茶、冰滴茶,

不吃冰淇淋的話,也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 

image

 

image

令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,口味夠有特色,做得夠好吃。

有放大鏡版本的冰淇淋,拍起來超可愛的!

店家服務態度很好,對口味有疑問的歡迎詢問,

據我觀察,站在冰淇淋櫃前煩惱很久也沒關係。

梧棲文化出張所走走,停下腳步,吃個冰淇淋吧!

 

 

image

丹露海翁手工冰淇淋

電話:0963 493 957
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梧棲路142號

Facebook:丹露海翁手工冰淇淋

Instagram:丹露海翁手工冰淇淋

 

 

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!

感謝大家,歡迎按推留言給我,

多多交流吧!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