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近期我在公司的工作量變多,

感覺一刻都不能懈怠,

工作壓力確實滿大的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保健品要慎選,選擇適合自己的很重要。

我會注意是否有含西藥成分,這點是我很在意的~

這款「三五健衛兵膠囊不含西藥

符合我的個人標準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☀紫錐菊+金銀花:雙效植萃更給力~

純草本植萃,有紫錐菊+金銀花+車前草+葉下珠+南瓜籽

用溫和的成分來保護健康更放心,安心不傷身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一盒10入,一次2顆。

每日一次,多食無益!

我會在工作疲勞時、有一點點擔心時、關鍵時刻食用,

其它狀況像是感到身體虛弱時、作息不正常時、天氣變化前後......

都可以食用喔!幫助自己維持在好的狀態

 

☹注意事項:

糖尿病患者、

十歲以下之幼童、

患有免疫相關疾病者、

正在使用免疫相關藥物治療者,

使用前須先諮詢相關醫療人員。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三五健衛兵的膠囊很好吞,我可以一次吞2顆,

在工作忙碌疲勞時來2顆,幫助我增強體力

小小一盒保護力十足,放在包包攜帶也很方便。

 

 

image

image

由台大博士x中研院研究員聯手研發,

中研院顧問團隊,專業把關守護健康~

通過各項認證,檢驗合格讓我更放心。

台灣生產素食可食

我決定之後也要買給家人食用~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我會在需要的時候,食用三五健衛兵膠囊

並且保持睡眠充足、適量運動、作息正常,

多喝水~讓我的身體保護力穩定

 

 

三五健衛兵膠囊,你的健康小衛兵~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☀快快吃,健康快快好!

☺需要時,就來2顆吧!

 

 

image

☀好康分享~三五健衛兵膠囊,照護全家人健康!

✍購買連結:三五生技∞三五健衛兵膠囊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