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在這炎炎夏日裡,「喝」進去的水分固然重要,

但別忘了肌膚「吸」進去的水分也同樣重要呢!

臉部清潔過後,最重要的就是先擦上化妝水,

讓肌膚吸飽吸滿水分,以利於後續保養。

 

 

image

我本身就是敏感肌,平時又容易長粉刺,選擇化妝水當然不能隨便!

特別是到了夏季,更需要為我的肌膚把關~

 

 

image

日本保養品牌–麗溫,是英文ION(離子)的音譯。

麗溫~礦離子化妝水,擁有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

能幫助血液循環、促進新陳代謝,讓肌膚保持健康的狀態,

更添加了天然保濕成分,讓大家感受到溫泉の恩惠

 

 

image

Made in Japan~自有工廠製作,品質安心有保證。

 

 

image

✎散發出端莊典雅的氣息~手拿著商品轉動時,金色字樣會有變化,相當吸引我。

 

 

image

✎瓶身拿起來的手感很輕鬆,不會很重,這點我很喜歡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✎旋轉即可開蓋,栓緊也很輕鬆!洞口小,不會一次跑出太多化妝水。

 

 

image

✎不用擔心瓶身會摔破,因為它不是玻璃的材質~可以放心使用。

 

質地完完全全是水狀的,沒有任何厚重的感覺,

所以真心推薦在這炎炎夏日中使用喔!

 

吸收度佳,能夠快速吸收,夏天真的超需要的~

感覺我的臉部保水度有提升,清爽不黏膩,超喜歡的!

 

 

image

每個人都要好好善待肌膚,而這款麗溫~礦離子化妝水呢!

添加多量美容成分:橙花水麥芽糖醇甜菜鹼洋甘菊水

更是無酒精香料防腐劑,真正做到讓大家都能安心使用!

真的很好用,覺得用起來很舒服,在此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 

image

✍好康報你知➙8/1熱騰騰新品上市!

✍購買連結:麗溫~礦離子化妝水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