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2022/9/9

今年中秋不吃燒肉,來呷素啦!

這間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,但是公益路美食百百間,

每次來到這附近,最多只記得要吃隔壁的一笈壽司啊!

還有一個原因就是,不葷主義真的不好訂位~


image

不囉嗦直接進入正題,我菜單拍得不太清楚,可以參考店家的菜單


image

名片設計簡約大方,好有質感啊!超級喜歡~


黃金玄米茶♡

image

熱茶必須的吧!沒有加糖~適合搭配餐點,可以回沖喔!


油燜桂竹筍♡

image

涼菜很開胃,有麻辣鍋的香氣,比起辣更偏向麻,會一直想夾來吃,很涮口。

每一口竹筍都很嫩,真的很好吃,單吃或配飯吃都超讚!


干鍋花椰菜♡

image

又麻又辣很下飯,白花椰菜超多汁!

裡面的糯米椒口感絕佳~大塊馬鈴薯超過癮,味道都吸附進去了。


蘿蔔絲餅♡

image

沒有複雜的調味,吃的就是本味!蘿蔔絲的量很多,內餡有點甜甜的,吃起來很濕潤。

外皮薄又酥,底部的白芝麻香氣十足。這道真的超好吃!後來又再加點一次~


蟲草竹笙湯♡

image

鹹淡適中,有甜味但不膩口,我喝到的是清甜而不是死甜。

湯喝起來很清爽,不會油膩。料好實在,喝了暖心暖胃好舒服!


老壇酸菜魚♡

image

我本來很期待這道,但跟想像中的有落差......

酸度完全不夠,感覺都是薑跟白胡椒的味道。

值得稱讚的是份量超足夠,兩個人點這道直接飽通通~


白米飯♡

為了搭配餐點,來碗白飯,殊不知超級好吃~

飯煮得很好,有Q有香,不濕軟也不過硬,是很成功的白米飯!


image

一頓下來吃得超飽,整體而言我很滿意~上菜速度很快,環境明亮又乾淨。


image

完全正確!不知道我這樣說大家知不知道,就是素菜通常都有個素味,

但是不葷主義把素味變不見了,跟我一樣不愛素味的一定要來試試看。


不葷主義茶餐廳 Veggienius

image

臉書:不葷主義

電話:04 2323 8111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
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