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台中三井想找個地方休憩,那麼Rose House Cafe會是不錯的選擇!

自行找位置坐→自己去櫃檯點餐→自助取餐→自行拿餐盤給店員回收。

模式大概是這樣,這種模式很適合我,一整個很輕鬆自在啊~


image

image

9月份到訪時有推出新品,不過我對荔枝沒興趣,所以作罷。


image

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,我比較喜歡玫瑰系列的飲品,在這間店選擇性障礙不會發作。


image

最後點了這些品項,價格還可以接受,畢竟點了兩份舒芙蕾鬆餅。

先解釋一下,身為抹茶控怎麼沒點「京都宇治抹茶紅豆」,

因為我不愛抹茶跟紅豆的搭配,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樣吧?


特厚三層舒芙蕾鬆餅|北海道原味奶霜

image

輕盈純粹、入口即化,本體不會過甜,有淡淡的雞蛋香。

單吃配上奶霜甜度就很剛好,不需要再搭配一旁的蜂蜜。

我很喜歡這個口味,享受最純粹的美味,真好!


特厚三層舒芙蕾鬆餅|粉紅草莓奶霜

image

綜合苺果的果醬偏酸,苺果本身也是酸的,與草苺奶霜搭配著吃相得益彰。

草苺奶霜也不會很甜,是清爽的!整體來說,真是一大享受~


精選英國茶|玫瑰花瓣茶

image

像這種茶我一律點熱的~店員會詢問要外帶杯還是內用杯,這次選擇內用杯。

玫瑰香氣四溢,可回沖!回沖過後味道較淡,但喝起來還是很舒服。


繽紛氣泡飲|玫瑰星空

image

由玫瑰露、檸檬、莓果所組成,苺果跟檸檬的酸甜滋味尬上薄荷的清涼~

我很喜歡這款!氣泡感強烈爽口,底部的玫瑰較甜,要攪勻再喝。


Rose House Cafe給我的感覺很放鬆,椅子設計得很舒適,久坐也不成問題。

能一邊欣賞窗外海景,真是休息的好去處呢!


電話:04 3508 0022
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2樓

粉專:Rose House Cafe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