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小時候父母因工作忙碌,母親經常滷上一整鍋滷肉,

印象中我家的滷肉裡會有油豆腐、滷蛋,

當然~還有必不可少的靈魂五花肉。

對我而言,滷肉就是家的味道,讓我憶起家的溫暖~

一道滷肉,就能滿足全家人的胃。

真的,光是配飯吃就很幸福!

 

 

image

繼上次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樹造幸福又來滿足饕客的味蕾啦!

 

 

image

新品功夫滷肉果真下足了功夫,一盒裡面有兩包,一包大約200g。

 

 

image

包裝像極了一本書,彷彿在告訴我,裡面是滿滿的滷肉武功秘笈呢~

 

 

image

料理包透過熱穿透技術,可常溫保存,超方便~簡單加熱即可享用

 

 

image

image

這次使用的是隔水加熱法加熱約3分鐘就可以了,是不是超方便!

 

 

接下來看我如何用一包滷肉,製作出兩道經典料理+一道創意料理

 

滷肉飯♡

image

滷肉飯是巷弄美食,也是家的味道。

一直以來,本人比起拌麵更愛拌飯,我是攪拌均勻派~你呢?

吸附滿滿滷汁的白米飯,每一口都吃得到滷肉,真的好幸福!

image

image

 

 

燙青菜♡

image

外食族經常會吃到這一道吧?我外食必點,可以讓燙青菜升級~

我這次是用空心菜,個人喜歡爽脆可口的空心菜。

只要簡單燙過拌個滷肉,就非常下飯~有菜有肉整個很滿足!

image

image

 

 

滷肉豆腐蒸蛋♡

image

靈感來自於肉末豆腐蒸蛋,正常來說要買肉末又要醃漬,

相較之下不太方便,而且烹調出的味道也不一定美味呢~

我將肉末改成滷肉,豆腐蒸蛋蒸好後,直接淋上去,

這樣真的既方便又美味!直接吃、拌飯吃都好吃,營養也是滿分喔~

image

image

 

 

偏甜口的滷肉非常涮嘴,鹹甜滋味讓人上癮。

老祖宗秘傳醬汁香氣十足、口味溫和,

不是只有醬油的單一口味,滷汁份量很足夠

 

瘦肉濕潤不乾柴、容易入口;

肥肉恰到好處,我不愛太肥的,覺得比例剛剛好。

肉的形態完整,看不到什麼碎屑,很加分耶~

100%台灣豬的膠質帶來些許黏嘴感,符合我心中完美滷肉的標準!

 

 

樹造幸福為了讓大家食得安心,在品質控管上也是下足功夫

☑不添加防腐劑

☑皆有投保產品責任險

☑使用SGS檢驗合格的五花豬肉

☑通過具備ISO22000、通過HACCP、CAS等多項衛生署食品衛生管理認證

 

 

image

一包滷肉可以滿足一個人的胃;兩包滷肉可以滿足全家人的胃。

只要一盒功夫滷肉,就能輕鬆煮出一桌好菜,胃暖暖的,心也暖暖的~

 

 

樹造幸福功夫滷肉線上買:

✧品牌官網✧

✧蝦皮商城✧

 

實體線下通路資訊:

遠東百貨 信義A13 B3展期2022.10.13到2023.01.20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