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身為老協珍的忠實粉絲,有新產品肯定要來試試的~

好市多官網/老協珍官網新上市的老協珍鮮鱸精,直接正中我的喜好!

雖然我只是個小小上班族,目前不算是多有成就,

但每天認真工作、努力生活,就這樣簡單過日子,也感到踏實且快樂。

因此我非常需要好的保健品,來幫助我活力滿滿!

 

 

營養滿分的老協珍鮮鱸精💝

image

能瞬效吸收並增強元氣,好處多多緊接著看下去吧~

 

📢雙鮮精華

金目鱸魚x黃金蜆,1天1包完整補充營養✨

📢成分天然

鱸魚、水、蜆精、昆布、薑,無添加化學成分✨

📢營養價值

每包68ml就有蛋白質6.4g,支鏈胺基酸更高達5336.9mg,

能增強體力、提升精力✨

📢安心飲用

成分單純、通過SGS檢驗合格,相當適合長期飲用✨

 

 

來,開箱!

image

image

老協珍的產品都很有特色,像鮮鱸精的配色就是深藍跟橘黃。

看看這超美的禮盒,一個禮盒內共有15入💯

 

 

image

image

準備一個保溫瓶,注入熱水,將一包鮮鱸精放進去,

早晨隔水加熱5-7分鐘即可享用囉~

不用額外退冰,冷凍取出立刻使用,有夠方便快速的啦!

 

 

image

包裝很容易撕開,倒入習慣飲用的杯子就好囉!

看看這滿滿精華,一滴都不能浪費啊👏

老協珍鮮鱸精超適合忙碌又慵懶的早晨飲用,

幫助我增強體力,迎接美好的一天~

 

 

image

味道很天然,聞起來很鮮卻完全不臭,

老協珍獨家的熬工法真的超強的啦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鱸魚味十足,鮮甜滋味好入口,

沒有腥味也不死鹹,是能夠輕鬆入喉的味道。

感覺整個精華滿滿,好似在喝燉了許久的魚湯,

口感甚至比一般魚湯更濃郁香醇呢~

建議要趁溫熱時享用,暖身也暖心

 

 

image

image

市面上的保健品牌百百種,我最信任的果然還是老協珍

針對不同族群、不同需求的人們,研發出各種保健聖品。

關鍵是!能快速補充也方便攜帶,讓人安心又有保障👍

無論是日常保健、術後補養、逢節送禮

老協珍鮮鱸精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喔~

 

 

image

image

✍購買連結:老協珍鮮鱸精💝

✨好市多官網http://bit.ly/41Wbtnd

🎉老協珍官網同步熱銷中https://lxz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