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食用優格好處多多,但選對優格更加重要!

某天在超市亂逛時,我看到了豆漿優格,也有了初步的認識。

起初因選擇的豆漿優格口味不佳,所以我對豆漿優格印象並不好,

在一次機緣下,我發現了巴德維大豆優格飲~動真格研究網站後,

毅然決然的決定下訂,現在成為我心目中的最愛,回購成習慣了~


巴德維大豆優格飲,使用非基改豆漿,

拌入非基改大豆蛋白,添加活性複方益生菌~

也加入了冷壓亞麻仁油,幫助補充OMEGA-3。

貼心設計出不同口味,加入新鮮水果製成的果泥,

雖然原味就很好喝,但根據心情更換口味也很讚!


image

image

image

相信現代人都很忙碌,所以我更傾向於推薦喝優格飲,

巴德維大豆優格我也試過,還是覺得喝優格飲更方便。

從冰箱拿出來,搖一搖打開就能喝了,真的是營養又方便~


🌟原味|巴德維大豆優格飲

image

沒有可怕的豆腥味,口感滑順容易入口!

喝起來不酸澀,非常順口,是我最喜歡的口味。


🌟藍莓|巴德維大豆優格飲

image

真材實料,成分很特別有銀耳跟寒天。

藍莓口味香氣是很舒服的,真的就是很天然的水果香氣~


🌟火龍果|巴德維大豆優格飲

image

有著淡淡火龍果香氣,顏色是天然的粉色喔~

藍莓跟火龍果都是果泥,口感更接近水果本身,相當新鮮!


不囉嗦!迅速重點整理📝

口感相當滑順不酸澀

純素不含動物性成分

營養健康的植物蛋白

超好喝會忍不住回購


image

✍購買連結:大豆工房|巴德維大豆優格飲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