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蒔初長春店位於廣三sogo附近,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。
逛完sogo來這放鬆一下,吃甜點喝飲料聊聊天很chill耶!
甜點櫃有滿滿的甜點,選擇障礙又犯了,我當下定格超久~
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店內位置充足,水、紙巾、餐具都有提供~
防疫小尖兵必備的酒精也有喔!


image

image

廁所很大!華麗又氣派,女廁是蹲式馬桶喔~
廁所內外都有酒精,非常貼心。


image

image

初訪一整個太興奮,不小心點太多了,每一款都好吸引人。


  • 綠葡萄戚風

image
綠葡萄鮮甜多汁,藍苺是有甜的!
蛋糕鬆軟綿密,屬於有空氣感的~
鮮奶油不會過甜,整體來說,我很喜歡。


  • 芝麻千層

image
有些千層是空氣感QQ餅皮;而蒔初則是薄如蟬翼的風格,
與內餡一同咬下,濕潤度剛剛好。
除了芝麻還夾了花生,都很香濃美味!


  • 蒔初檸檬塔

image
先說,我覺得外觀很美,但實在不是我的菜~
檸檬香氣夠,但整體過甜,我吃到的塔殼偏濕軟,有點可惜。


  • 苺果巧克力碎片千層

image
五星好評獲得手作甜點一份,必須說千層系列是真的讚,必點!
巧克力味濃郁,吃得到苦甜大人味~
苺果醬存在感薄弱,酸度不夠,建議把甜度降低些。


  • 檸檬藍甘菊

image
衝著檸檬跟夢幻顏色點了這款,沒想到檸檬味比檸檬塔重耶!
喝得到滿滿的檸檬皮屑,真的很加分~
這樣一杯還滿大杯的,喝了會有飽足感。


  • 仲夏荔枝夢

image
就是荔枝風味的氣泡飲,比較甜了些,我更愛另一款~
兩款氣泡感都稍嫌不足、兩杯都有加椰果,個人不愛。


image

image

來近距離欣賞小熊冰磚吧~
造型療癒、保冰效果佳。
簡直萌翻天啦!


image

image

蒔初長春店,怎麼拍都好看~
甜點種類眾多,來到sogo附近可別錯過啦!


蒔初甜點長春店🍰
電話:04 2326 6610
地址:台中市西區長春街52號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