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越來越涼的天氣,若是皮膚狀況不穩定,

感受會非常明顯,因此我需要悉心呵護~

每當季節交替之際,肌膚問題悄然出現,

尤其在夏轉秋時,特別容易泛紅、暗沈、乾燥。

身為忙碌的上班族,保養程序化繁為簡是重點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來自日本東京的品牌「Agile  Cosmetics  Project」,

秉持不斷精益求精的理念,讓自家保養品持續優化升級~

採用高濃度配方、質感滿分的極簡包裝,實在是深得我心啊!

ACP保養理念與我不謀而合,於是成為我的近期愛用。

 

 

  • White Oil白油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💡ACP  NO.1明星商品,潤澤透亮的油狀質地。

保濕精華維他命C亮白精華液+高保濕精油,深層滋潤不油膩✔️

滿滿精華保濕+透亮,幫助穩定膚況✔️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顛覆我對油類保養的印象,舒緩肌膚不悶厚很厲害~

質地清透容易推勻,重點是很好吸收,清爽保濕不黏膩。

 

 

  • Re.new.3肌能水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💡不只是化妝水,更是高機能精華水。

3 in 1潔膚水、導入液、保濕精華通通都有✔️

溫和淨膚添加乳清成分,是去角質的好幫手✔️

不用化妝棉雙手輕壓保養,帶給我舒服的感受✔️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香氛非常清新,聞起來是很自然的香氣!

水狀質地好清爽,滋潤不黏膩很適合我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使用順序是從肌能水到白油,真心覺得兩款都值得擁有。

換季保養不需要瓶瓶罐罐,入手白油和肌能水就足夠了!

Agile  Cosmetics  Project真正的極簡保養

一瓶抵多瓶超級方便,療癒身心靈就是這麼簡單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✍️購買連結:ACP官網

【好物分享】東京極簡保養ACP–白油/肌能水|換季保養必備,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