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味食記】台中常溫伴手禮|三牧田麵包專門店|招牌山形磅蛋糕

平時看到有興趣的店就會收藏,

然後找時間跟家人親自去一趟。

雖然說網路購買是很方便沒錯,

但我更喜歡親自探店的感覺呢~

買回家仔細品嘗如果覺得不錯,

就會考慮也買給朋友一起分享!

 

這間三牧田總店位於台中南區,

不過我這次去的是西區精誠店。

這趟完全就是衝著磅蛋糕來的,

幸好還有滿滿的口味可以挑選~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台中常溫伴手禮|三牧田麵包專門店|招牌山形磅蛋糕

【美味食記】台中常溫伴手禮|三牧田麵包專門店|招牌山形磅蛋糕

每個口味的顏色都很夢幻,非常療癒!

口感緊實不鬆散,帶有些許黏稠與濕潤,我個人很喜愛,

我曾吃過鬆軟、蓬鬆、軟綿的磅蛋糕,就沒有那麼喜歡~

山頂的黃色部分,有濃濃的蛋味,

除了旗山香蕉可可,味道都相同。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台中常溫伴手禮|三牧田麵包專門店|招牌山形磅蛋糕

  • 玫瑰覆盆子

💠香氣很足夠,玫瑰味重很多,沒有覆盆子的酸感。

 

  • 70%苦甜可可

⭐吃得到巧克力豆,但不是我愛的可可味,說真的也不苦。

 

  • 原味梔子花

💠顏色好夢幻,有天然梔子花的香氣,與蛋奶融合意外好吃。

 

  • 小山園抹茶

⭐不是我熟悉的抹茶味,感覺是偏甜的綠茶,相當可惜。

 

  • 旗山香蕉可可

💠香蕉味香甜濃郁,這款黃色部分是香蕉,所以配色是相反的。

 

  • 拉拉山水蜜桃

⭐添加果乾香氣撲鼻,水蜜桃味十足,令人少女心噴發。

 

我會回購以下四種口味:

❤️玫瑰覆盆子

❤️原味梔子花

❤️旗山香蕉可可

❤️拉拉山水蜜桃

其中最愛的是原味梔子花!

 

 

【美味食記】台中常溫伴手禮|三牧田麵包專門店|招牌山形磅蛋糕

每種口味都很突出、有記憶點,

頗具特色適合送禮!

另外還有梅子跟伯爵的口味,

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~

 

🔸南門本店:台中市南區南門路84號

🔹精誠店:台中市西區大業路6號

🔸大遠百店: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B2

 

✍️購買連結:三牧田官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