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身為肉桂捲愛好者的我,對於肉桂捲也算是頗有研究~

肉桂味不夠重、欠缺口感層次、過於甜膩,都不能夠算是合格的肉桂捲。

林牧甄珠手作烘焙肉桂捲,不只是合格,更是滿分啊!

 

 

卷卷咖啡肉桂捲禮盒♡

image

這款綜合肉桂捲禮盒深得我心,內容物有2個肉桂捲+4包咖啡

佩服店家設想周到,在享用肉桂捲的同時,還可搭配咖啡食用~

 

 

image

image

 

 

✧焦糖蘋果肉桂捲

image

店家都是新鮮製作的,所以肉桂捲口感鬆軟,大人小孩都適合享用。

甜度適中、肉桂味剛剛好、軟嫩的蘋果丁增添香氣,當下午茶是再適合不過了!

 

 

✧乳酪肉桂捲

image

乳酪不會過甜,口味屬於微酸微甜,多了乳酪讓整體增添濕潤感,非常好入口。

吃起來鬆軟不膩口,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啊!

 

附上的乳酪與乳酪肉桂捲風味相同,單吃也很好吃,乳酪控會很愛!

加在這兩款肉桂捲上,層次感都有所提升。

乳酪控可直接把附上的醬加在乳酪肉桂捲上,乳酪味加好加滿~

我是覺得味道已經很足夠了,所以主要是搭配焦糖蘋果肉桂捲,一樣很美味喔!

 

 

耳掛式咖啡♡

image

我平時熱愛中深焙咖啡,這款是中焙的,我很滿意~

 

 

image

image

風味是焦糖、榛果、烤土司、黑巧克力,堅果香氣逼人、不會過於酸澀味道很順口

午茶時光來上一杯,再搭配超好吃的肉桂捲,實在是太幸福了!

 

 

image

林牧甄珠手作烘焙

商品訂購及詢問方式請加LINE

林牧甄珠粉絲團FB粉絲專頁

 

∞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 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