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要找到合自己口味的辣醬、辣油實屬不易。

偏偏愛吃辣的習性改不了,也嘗試過自行製作,

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?我想是精髓沒掌握到吧~

 

我認真覺得,家裡沒擺個辣醬、辣油,還真有點奇怪。

食物的靈魂大多來自於辣的香氣,特別是帶有麻香味的更棒~

蔣老爹食堂這款辣醬+椒麻油禮盒,完全正中我心!

 

 

image

滿心歡喜打開包裹的那刻,映入眼簾的是獨樹一幟的精美包裝。

包裝材料採用環保材質,整體呈現相當有質感,從包裝開始就深得我心~

 

 

image

image

可以手提的設計也是一大巧思,設計超美,是不是很適合送禮呢?

成分都是看得懂的,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,全家人都能吃得安心。

 

 

我運用蔣老爹食堂辣醬椒麻油,來製作美味的料理。

一麵一飯,想問問大家,你們想吃哪一道呢?

 

辣炒烏龍麵

image

自己煮就是可以加料加到滿!

喜歡吃的蔬菜大集合,放上滿滿的手剝蝦仁,還有Q彈的烏龍麵,

再加上靈魂醬料–蔣老爹辣醬~堆疊出風味的層次感,愛吃辣的真的會瘋掉!

 

 

麻婆豆腐燴飯

image

以麻辣料理而言,麻婆豆腐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啊!

剛煮好的香Q白米飯,搭配口感滑嫩的豆腐,還有必不可少的肉末和蔥花,

再加上靈魂醬料–蔣老爹椒麻油~麻味十足,香氣很夠,讓人上癮的好滋味!

 

 

蔣老爹食堂|辣醬

image

辣度更高一些,整體風味相當豐富。

 

蔣老爹食堂|椒麻油

image

全素可食!麻味十足,整個很夠味。

 

 

image

這兩款麻度都很夠,適合平時入菜,而且真材實料看得見。

當然簡單拌個麵、飯、水餃,也是一絕!

點外送更是方便,加個辣醬、加個椒麻油,就能輕鬆讓食物升級~

如果你跟我一樣,是個「生活中不能沒有麻辣的人」,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它!

 

✍購買連結:蔣老爹食堂|辣醬|椒麻油

✍參考連結:蔣老爹食堂|粉絲專頁

 

∞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 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