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冷凍庫空空的,心也會跟著空空啊~

最近又到了補充冷凍食品的時候啦!

天氣溫差大,溫熱又療癒人心的食物,最適合不過了~

 

 

宅在家又想吃點好料時,我推薦這款↓

史家庄方便廚房~招牌清燉牛肉湯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 

✦湯頭順口不燥熱

image

湯頭喝起來很順口,我是加1600cc的水量,覺得剛剛好!

這款清燉很不一樣,湯頭居然是濃郁的,超級特別的啦~

 

濃郁之中又不死鹹,喝得出牛肉的鮮味,

搭配上辛香料的香氣,真是令人停不下來的好滋味!

 

 

✦精心選用澳洲牛腩

image

牛肉竟然是我最愛的牛腩!比起牛腱我更愛牛腩啊~

入口的瞬間,我眼睛睜超大~這新鮮程度就跟在店內享用一樣。

 

牛肉口感呢~嚼勁Q度都很完美,連瘦肉也很好咬,

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!牛肉份量有夠驚人~

大小適中、鮮甜美味,整個超滿足的啦!

 

 

image

加上QQ的韓國泡麵,就是簡單又滿足的一餐~

調了一杯檸檬紅茶,還有前天醃的涼拌青木瓜。

麵體吸飽了清燉牛肉湯汁,實在是超級美味啊!

調味粉包都給我去冰箱躺著休息~~~

 

 

✦在家輕鬆變大廚

烹調方便、湯頭不會辣,喝了還想再喝~

這樣一包就能煮出4~5人份,而且超過半包都是肉,真的超厲害!

歡迎參考看看,希望這款美味能被更多人知道!!!

 

 

✍官網參考:史家庄官網

✍購買連結:史家庄方便廚房~招牌清燉牛肉湯

 

✌優惠活動:樂天台味好食接力賽

➙下單滿額再送Asia Yo訂房金!不限金額92折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