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店,1%bakery乳酪蛋糕,真的超久沒吃!

還記得我超愛吃他們家的塔,特別是檸檬塔,令我念念不忘~

得知沒有販售塔類了...整個很傷心,真心希望塔類可以回歸啊!
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不過我愛吃的重乳酪口味都還有,真的是好里加在~要看更清楚的菜單請點我


image

一個乳酪蛋糕是2.5吋,跟家人一起分食,小小的不會太有負擔。


1%檸檬重乳酪

image

檸檬清香十足,不會因為乳酪很濃,而吃不到檸檬味。

可搭配一旁的檸檬醬一起吃,醬比較酸,像在吃檸檬塔的內餡!

混合檸檬原汁跟檸檬皮,真的超香,吃到最後也不膩口~


玫瑰荔枝重乳酪

image

玫瑰花醬搭配荔枝果香,顏色很討喜,覺得這款超適合送禮。

有添加荔枝果乾當內餡,與乳酪本體搭配起來,層次感豐富~

是很天然真實的玫瑰香氣,每一口都很享受!


烏龍鐵觀音重乳酪

image

茶香味四溢,聞起來香氣很夠,吃起來茶味頗濃。

感覺上跟乳酪合而為一,調配的剛剛好!

太喜歡這款茶的甘味了,完全滿足我這個茶控~


金色檸檬

image

金色檸檬的冰沙感很細緻,檸檬跟金萱的味道都很突出。


紅蘊鮮奶茶

image

紅蘊鮮奶茶很清香,茶味大於奶味,搭配甜點很剛好。

 

這次都是點微糖~不會過甜,兩款都很清爽好喝!

(廁所在二樓,不怕飲料喝太多~)
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離開前帶了個禮盒,鮮綠檸檬蛋糕禮盒,一盒有8入。

第一次吃!有著可愛的檸檬造型,蛋糕體鬆軟,接近入口即化。

有檸檬皮跟檸檬汁超香,對我來說偏甜,但是還是會想回購!

小小一個又是獨立包裝,吃起來很方便,上班嘴饞的好夥伴~


image

店員服務很到位,一開始就詢問需不需要置物籃,

入座時剛好沒有其他客人,會立刻幫忙開下用餐區的空調。

也會貼心告知若太陽過大,可以自行拉簾子,詢問任何問題態度都很好~

果然是我的愛店!吃甜點喝飲料享受美好午後,真的好幸福啊!


image

1%bakery乳酪蛋糕∞公益店

線上選購:1%bakery乳酪蛋糕

臉書參考:1%bakery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