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嘴饞想吃些小點時,炸物是很棒的選擇。

我認為選擇信賴的牌子、自己炸更安心!

一大包買來放在冷凍,想吃多少炸多少~

 

 

大成金夯雞塊|黃金地瓜口味

image

大成x瓜瓜園聯名推出獨特口味!

使用Q甜的台農57號地瓜

創造出超特別的雞塊新食感

 

 

image

下班後,總是想吃點美食來犒賞自己嘛~

一大包有500公克,要吃多少直接炸起來。

 

 

我是用油炸的,也可以用烤箱或氣炸,

就看自己的選擇,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~

image

image

 

 

image

我有先炸一波來享用,太興奮直接吃光光,

請原諒我的貪吃!幸好還有留一些油來炸,

就順勢吃個第二輪,趁熱吃真的超讚的啦~

 

 

image

直接吃就很夠味,我是不沾醬派的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?

 

 

image

裡面是綿密細緻的地瓜泥,吃得到地瓜的香甜,又不搶味。

香酥雞塊好過癮、地瓜內餡滿滿,每一口都好滿足!

雞塊本身雞味十足,果然是從小吃到大的大成~熟悉的好滋味啊!

我這次搭配的是無糖茶,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吃太多耶~

 

 

image

雞塊就是我心目中的療癒美食啊!

吃著吃著一整天的疲憊都消失了,

超級幸福,是我下班後的小確幸~

 

推薦給愛吃雞塊又是地瓜控的你!

上班族真的需要好好療癒一下啊!

 

 

全聯販售

image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