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補充保健品,我還是傾向於天然漢方。

一直覺得東方溫和漢萃調理更適合我!

當然包裝設計與讓人方便食用也很重要~

 

 

image

達摩本草∞最適合東方人的保健品牌

幫助調整好體質,維持健康營養的好幫手。

結合天然草本食材、不同領域專家團隊,

經過層層檢測,為消費者打好養生基礎,並提供最有感的保健選擇。

 

 

image

達摩本草∞全方面海藻鈣鎂複方

擁有超厲害的5大補鈣元素

愛爾蘭天然海藻鈣

法國純淨海洋鎂

陽光酵母維他命D

挪威專利天然維生素K

法國酪蛋白磷酸肽CPP

 

補好補滿,一次滿足!

 

 

image

1包裡面有30顆,夾鏈袋設計很貼心,

包裝設計簡約大方、商品介紹明顯可見,讓我很放心~

膠囊好吞嚥!就不會有奇奇怪怪的味道。

 

 

image

達摩本草的每一款保健品成分添加非常透明,

直接印在包裝上,能夠認識與研究商品資訊,讓我覺得很安心!

 

我是長期久坐的上班族,覺得補鈣真的很重要。

食用一段時間過後,感覺行動變得更加輕盈,

而且每天活力滿滿,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了!

 

 

image

補鈣不必再東補西補,只要一個全方面海藻鈣鎂複方全方面補足~

每天2顆,睡前搭配溫水食用,天然好吸收!

因為我本身很滿意,所以也推薦給家人食用。

特別是我媽咪非常愛,同時感嘆時代的進步~

 

達摩本草∞全方面海藻鈣鎂複方

讓我很放心,也讓家人很安心,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image

✍購買連結:達摩本草∞全方面海藻鈣鎂複方

momo連結(大包數購買推推!)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