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防疫是一場長期抗戰,我很慶幸身邊的人都有預防保健的觀念。

家人、朋友、同事當然還有我,在這非常時期更加重視健康保健了!

我會看到同事桌上新放了瓶保健品,朋友之間的話題更多的是討論日常保健~

家人們經常看健康新聞,我則是研究各種保健品,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一款

 

 

image

我有發現自己很需要多補充維生素C,但是老實說平時不常吃水果,

蔬菜的量也一定吃得不夠,基本上天天都外食,所以營養不夠均衡

身為上班族的我,在工作與生活中難以取得平衡,進而導致壓力只增不減。

 

 

不過幸好我遇到了這款統欣生技~TX維生素C,實在是我的救星啊!

image

image

 

 

高單位!高劑量好吸收✔

image

選用天然來源維生素維生素C之王~巴西卡姆果

一錠含有500mg維生素C,就等於25顆檸檬

 

 

高吸收!添加MS-72益生菌✔

image

也就是母初乳益生菌,能調整體質提高營養吸收

 

 

長效力!12小時營養超持久✔

image

劑型為緩釋錠12小時緩慢釋放

整天都能夠保持最佳狀態喔!

 

 

美麗維持!促進膠原蛋白✔

image

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,還可促進鐵的吸收

愛美族就要補充這款,保健的同時還可變美!

 

每一點都很關鍵,特別是添加了MS-72益生菌

有通過多國專利認證,可提升營養素的吸收力

能夠幫助打造好體質,使得營養攝取更加全面

 

 

image

一瓶裡面共有60錠,瓶身設計明亮,讓人一眼就能看得出是維生素C~

每日1次,每次1~2錠,飯後搭配開水食用,我目前都是一天吃1錠。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迷你錠方便吞食,一下子就咕嚕下去了,完全沒有任何異味

我很滿意這款是奶素者可食用的,適合家裡剛好有吃素的長輩。

 

全族群適用!特別適合:

|營養不均∕壓力大∕吸收力較差∕想增加防禦力∕愛美族|

只要可以吞錠劑,全年齡皆可食用,但要注意孩童及年長者的吞食狀況。

 

現在我每天都會來1錠,只要1錠,就感覺補充到滿滿的維生素C

後疫情時代,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,畢竟健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!

 

 

image

✍購買連結:統欣生技~TX維生素C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