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各位水水們,保養怎麼少得了補充膠原蛋白呢?

比起吃的膠原蛋白我還是更喜歡用的膠原蛋白

肌膚狀態日漸走下坡,就更需要做好日常保養

 

 

image

愛調皮搗蛋的混合肌總是喜歡跟我鬧著玩,

讓我的肌膚感到乾澀緊繃,甚至是粗糙脫皮

還有無情的細紋暗沉問題也越來越嚴重啊!

 

 

image

選擇用的膠原蛋白,我會多加注意純度問題,

當然商品來源也要讓我安心~我會優先選擇

只要一罐,就能幫助我改善許多問題的商品!

 

 

彩燦美妝∞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♥

image

彩燦美妝日本美妝保養品牌,這款為人氣商品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

來自於日本北海道100%精純原液精華,採用北海道鮭魚皮萃取,是不是超厲害的~

 

 

image

這外觀設計看起來很奢華,整體感覺就很高級

 

✧高濃度、高純度、高滲透✧

分子更小、更好吸收能夠高效滲透肌膚的縫隙

 

✧三效合一✧

緊實、彈力、保濕超方便!只要這一罐就夠了

 

 

➊  洗臉後輕壓滴管,取一滴管的份量塗抹💖

image

image

 

 

➋  擦在全臉及脖子,並搭配提拉式;

或局部使用,重點加強疊擦,高效修護彈力流失部位💖

image

image

 

 

➌  按摩幫助肌膚快速吸收,這樣就完成囉

image

image

 

 

image

image

在滴管的使用上,份量好掌控,我覺得很滿意。

 

 

質地不是常見的濃稠狀,而是罕見的水狀,真的跟一般精華液不同

擦在臉上時,吸收度很棒,感覺像是形成一層保水膜。

能夠快速吸收,給我清爽不黏膩的感覺~

 

不必擔心有怪味道,真的完全沒有異味

擦在臉上溫和不刺激,很適合長期使用。

 

 

image

感覺細紋問題有改善,特別是我的眼尾,果然有加倍吸收

使用下來發現臉部的彈力都回來了,Q彈Q彈的,又有光澤感~

現在的我已經養成好習慣,每天都有持續使用喔!

 

 

彩燦美妝∞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♥

image

✧熟齡肌必備的保養聖品

✧日本製造品質穩定有保證

✧全系列累計銷售破80萬瓶

✧無添加香料使用起來更放心

 

好好愛護肌膚,就從實際行動做起吧!

原來在家也能輕鬆享受頂級奢華保養

這罐真的超好用的,真心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image

✍購買連結:彩燦美妝∞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♥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