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覺得生活好難啊~

明明很想天天下廚,做好飲食管理,

卻礙於工作繁忙,事與願違啊~~~

照三餐外食真的是迫於無奈啊!!!

 

工作忙起來真不是蓋的,總是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,

實在是沒有心力去控制飲食...造成我長期飲食不均衡。

一直以來,嗯嗯不順都是我的日常,

所以我很高興有Fibryxa®水溶性膳食纖維來幫助我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 

♥半半知識小學堂開張♥

你知道嗎?膳食纖維不單單只有一種!

可分為水溶性和非水溶性這兩種,

可惜的是,水溶性膳食纖維不方便從食物中攝取,

含量偏低,所以更需要Fibryxa®水溶性膳食纖維

補充生活中不易攝取的營養

image

image

 

 

♥半半問與答時間♥

整理出各位可能會有的疑惑,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。

Fibryxa®是代表什麼呢?

是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的一種,屬於自然派製法。

Fibryxa®主成分是什麼?

是異麥芽糊精。進入人體後有一部分在小腸被緩慢消化,

剩餘部分可以在大腸發揮食物纖維的功能。

Fibryxa®要如何食用呢?

水溶液是無色、透明、無異味的,添加於食物中不影響色、香、味。

標準的美味不打折扣,推薦一日2~3包。

image

image

獨立包裝好撕開,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,方便又衛生!

 

 

♥半半實測方式♥

加入到溫開水裡面,從日常生活中做好體內環保吧!

image

image

 

 

加入到常溫果汁裡,我準備的是蘋果汁,享受飲品也能做好體內環保!

image

image

 

 

♥半半體驗心得♥

第1~2天

工作壓力大的我,經常到睡覺前才想起:「啊!我今天又忘記嗯嗯了...」

但自從使用Fibryxa®水溶性膳食纖維之後,發現便意會自然而然襲來,

重點是!不會讓我覺得肚子尬尬不舒服,

也不會吃完就得多次離開工作崗位、離不開馬桶、離不開廁所。

我好久都沒有正常排便的感覺了,真的很幸福。

 

第3~5天:

我的如廁頻率穩定,這幾天的共同點就是:「自然而然就有便意」,

這種感受我覺得大家親自體驗就會明白。

排便相當順暢,過程是非常舒服的,舒服到甚至會忘記...

我是有使用Fibryxa®水溶性膳食纖維來幫助我排便的!!!

 

 

品質認證讓消費者食得安心♥

HALAL清真認證

取得日本、美國、歐洲製造專利

製造工廠取得ISO9001及FSSC22000認證

 

♥有榮獲獎項消費者更加放心♥

日本應用糖質科學會–技術開發獎

日本農藝化學會–技術獎

一般社團法人大阪工研協會–工業技術獎

 

 

image

做好體內環保非常重要!!!

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就靠Fibryxa®水溶性膳食纖維

我嗯嗯不順的救星,真的很有感,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image

Fibryxa®水溶性膳食纖維

✍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LupYH3

✍官網:https://bit.ly/3tUzeyr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