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對我而言,「補充魚油」這件事情,是很不錯的日常調理~

但是在選擇上,我會謹慎再謹慎,認真研究過後再做決定。

 

 

最近我發現了這款適合全家人補充的魚油!!!

漁人生醫~極選84%高機能深海魚油軟膠囊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漁人生醫對於品管及原料相當注重,

魚油原料有榮獲91項國際專利~

重視每一個細節,無重金屬、塑化劑,

品質控管嚴格,通過SGS檢驗合格!

 

 

不容小覷的Solutex西班牙頂級魚油

Solutex專利製程,魚油純淨無汙染、無腥味、好安心!

 

若想進一步認識Solutex,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:

魚油界的「世界級」指標:為什麼Solutex藥廠被醫師和專家一致推崇?

 

膠囊體積小、好吞服

84%高濃度的Omega-3

rTG型式純度高、好吸收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一般保養:每日2粒,飯後搭配開水食用。

加強保養:早、晚飯後各2粒。

一日請勿超過4粒,多食無益喔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包裝設計我超喜歡的,充滿設計感與意境,

清晰的字、深海的圖、真實的魚,讓我想要一探究竟~

 

 

image

聞起來有魚獨特的香氣,

而不是魚腥味、臭魚味、鹹魚味那種令人擔憂的味道,

真的沒有腥味,可以放心食用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屬於軟膠囊,相當好吞服,搭配適量開水即可。

尺寸剛好,不會太大也不會太硬,我很喜歡~

 

 

image

吃魚油要吃得安心

我的日常調理必備

更是全家人都必備

 

 

image

購買連結:漁人生醫~極選84%高機能深海魚油軟膠囊

參考連結:漁人生醫–臉書粉絲專頁

 

優惠資訊 –新戶註冊

✎加入會員即享100元折價券,綁定LINE好友再享專屬優惠!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