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平時注重清潔保養的我,到現在也嘗試過不少品牌,

畢竟使用過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,在這之中薇佳是我的蜜糖~

他們家的抗痘系列跟洗面乳,我覺得都很好用,

而且經常有可愛聯名商品,讓內心住著小女孩的我~

忍不住買下去啊哈哈哈哈,真的受不了這種誘惑耶!

 

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Okeep這個品牌,才知道原來是薇佳的姊妹品牌

Okeep留住你的健康」,為健康管理品牌,創立於2021年。

秉持「簡單、安全、有效」,以維護健康為出發點,開發優質保健食品。

 

 

先來看看這包裝,粉嫩色系讓我很喜歡,有一種好夢幻的感覺。

image

在工作之餘呢!也是需要享受一下,

我的享受方式很簡單,就是吃甜點。

塔類、千層蛋糕、乳酪蛋糕、戚風蛋糕、布丁、奶酪、司康、手工餅乾...等,

各式各樣的甜點,實在是難以抗拒啊!

 

我是需要久坐的辦公室一族,長期下來導致代謝越來越差

再加上我本身缺乏運動,想想這樣的自己,都覺得可怕啊!

真的需要Okeep留住你的健康~SOSOFIT益腹纖,幫助我調整體質呢~

 

 

image

Okeep的logo設計很有巧思,K的部分~看起來是K也是✓,超有特色!讓我印象深刻。

 

 

image

image

成分很天然,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,「全素可食」非常貼心!

 

 

image

✧200億益生菌~SOSO菌

☑降低體脂肪、腹部脂肪,幫助消化好順暢

 

✧專利 Stanxin速唐輕

☑草本六合一複方專利成分,提升醣類代謝力

 

蔬果酵素

☑五合一綜合蔬果酵素,促進腸道淨排力

 

 

image

image

一盒30入,建議於每日午餐及晚餐前各食用一包,或大餐前食用兩包。

 

 

image

包裝設計很巧妙,沿著虛線撕開上方,超方便拿取~放在辦公桌上,食用就很方便囉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包裝很好撕開,粉末的質地非常細緻。

顏色是濃厚的可可顏色,可可香氣聞起來很迷人~

 

 

image

一入口的那瞬間,我驚呆了!

讓我回想起小時候,瞞著媽媽偷吃可可粉的回憶。

相信也有人跟我有相同經驗吧?

 

這可可風味充滿大人味,

稍微苦甘苦甘,不甜膩~

從我平時飲料都喝無糖的角度來看,

我不只給過,而是真的愛,唇齒留香耶!

 

提醒一下,記得搭配適量開水,小心嗆到。

 

 

image

持續食用幾天下來,我發現是循序漸進的有感

因為SOSOFIT益腹纖的成分天然,不含西藥或其他促排成分,

所以不會有腹瀉拉肚子的情況。

是透過天然益生菌蔬果酵素來幫助排便規律順暢的!

 

 

image

食用SOSOFIT益腹纖能讓我維持消化道機能,

但同時也要補充足夠的水分搭配良好的運動習慣

更能幫助自己調整體質喔!

 

這款可可風味的SOSOFIT益腹纖我真的好喜歡,

香濃可可的口味非常棒,讓我很願意每天都吃,

以輕鬆開心的方式幫助我排便順暢,真是太幸福了!

 

 

享SO窈窕新選擇,SO出我的Young!

image

✍購買連結:Okeep留住你的健康~SOSOFIT益腹纖

 

Okeep官網

全館下單不限金額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~

提醒大家會員先註冊起來,未來會有很多好康!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