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其實~平常的我,比較常用泥膜,

有段時間都沒有好好研究面膜了,

面膜品牌讓我感到安心非常重要!

 

 

image

最近看YouTube影片,有時會看到唯有機的廣告,

我感到很好奇,不囉嗦~直奔官網認識這個品牌。

結果發現理念與初衷都很吸引我,而且有賣面膜!

 

Oui Organic唯有機由艾莉絲創立,研發各種天然、有機、降低環境負擔的肌膚保養品。

商品皆取得ECOCERT認證,嚴格的品質把關,期望讓每個人的生活更純淨美好。

 

 

Oui Organic唯有機~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

包裝給我一種很奢華的感覺,走一個簡約質感風,

高雅純白的底色彷彿在告訴我:「準備好要讓肌膚亮白一波了嗎?」

image

image

 

  • 天然、有機

→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

→無添加人工香精、化學成分

  • 全膚質適用

→特別推薦:敏感肌|乾肌|熟齡肌

  • 大馬士革玫瑰

→92%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

  • 多重植萃保濕、亮白

→添加玫瑰精萃、玫瑰精油、珍珠母萃取等

 

✿簡單四步驟

  1. 清潔全臉肌膚後保持乾燥
  2. 將面膜服貼於全臉
  3. 輕柔按壓使面膜密合並停留10~15分鐘
  4. 取下面膜輕柔按摩,讓精華液充分吸收

 

 

image

包裝咻一下~輕輕鬆鬆就能撕開,可以開得很平整喔!

 

 

image

我的臉型不容易買到合適的面膜,又圓又大,雙頰肉多多,

但這款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,展開來看尺寸很適合我耶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採用萊賽爾纖維,可將精華液滿滿吸附於面膜上。

敷上後有稍微涼涼的感覺,精華液不黏膩,覺得輕薄服貼很舒服~

 

 

image

image

環保材質的面膜布,可於自然環境中被分解。

精華液的量給得非常足夠,敷面膜的同時也能讓頸部肌膚放鬆、享受~

 

 

image

聞起來有淡淡玫瑰香氣,不會聞到任何刺鼻香精味,請大家放心!

在敷的過程中,也能感受到舒服的香味,而不是令人頭暈的氣味。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敷完覺得整個臉都透亮起來了,而且水嫩水嫩、Q彈Q彈的!

 

 

image

image

保濕度真的很優秀,整體看起來亮白許多,

後續有上妝的話,也會讓妝感更加服貼喔!

 

 

image

日常保養ok!急救用也ok!

只要10分鐘,超方便~

我敷完之後讚嘆不已呢!

 

 

10分鐘亮白美肌

image

我愛上了這頂級奢華的法式有機保養

這款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,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image

購買連結:Oui Organic唯有機~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