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4/15~4/19哈根達斯推出超商驚喜!

活動是哈根達斯雪糕買三送三!!!

在全家跟7-ELEVEN都買得到,

平均一支只要58元!

 

不花時間心動了,直接行動!

這麼划算當然要買起來啊!

擔心月底吃土我就不囤貨了。

 

 

我選擇的口味分別是:

  • 蜂蜜黃桃玫瑰脆皮雪糕
  • 巧克力脆杏仁雪糕
  • 抹茶脆果仁雪糕
  • 草莓雪糕

草莓口味我等不及,當天就在我肚子裡了,

所以這篇文的重點是分享其他三款雪糕喔!

 

 

  • NEW!春季限定~蜂蜜黃桃玫瑰脆皮雪糕

image

image

新口味買來試試看,先來看看官網怎麼說?

香甜芬芳的黃桃玫瑰冰淇淋融合金黃蜂蜜,

包裹上佈滿黃桃脆粒的巧克力脆皮,交織出獨一無二的多層次口感。

 

這口味好熟悉啊!邊吃邊想著:「到底像什麼?」

 

 

image

哈士條。

 

 

我不開玩笑,居然是像小時候常吃的古早味零食!

對我來說,哈根達斯的口味一直都是偏甜的,

但是這款真的非常甜,推薦給螞蟻人!

優點是蜂蜜、黃桃、玫瑰的味道我都吃得到,玫瑰在尾韻會跑出來。

 

 

  • 巧克力脆杏仁雪糕

image

image

上等可可豆製成的巧克力冰淇淋,加入誘人的杏仁顆粒,每一口都是寵愛自己的滋味。

 

這款雪糕裡面有巧克力醬,超特別的!

每一口都吃得到,加重了巧克力風味。

杏仁量很多,香氣很足,吃起來超過癮。

很經典的搭配~巧克力控+堅果控的你不能錯過!

 

 

  • 抹茶脆果仁雪糕

image

image

香濃巧克力脆皮,外裹香脆杏仁,搭配來自愛知縣西尾百年傳承手摘綠茶製成的綠茶粉。

 

我有吃過哈根達斯的抹茶冰淇淋~從沒吃過雪糕,就買來試試看。

本身是抹茶控,根本抵抗不了抹茶的誘惑呢~

這款我超愛,抹茶+巧克力+杏仁的組合,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!

整體搭配著吃不膩口,尾韻還有抹茶的清香,唯一問題是~吃了還想再吃!

 

 

可愛的冰棒棍設計,印有Häagen-Dazs,不錯的小巧思呢!

image

 

 

image

蜂蜜黃桃玫瑰脆皮雪糕不是驚喜,是驚嚇,嘗鮮一下就好。

其他兩款都很推薦,但我個人更推抹茶!

巧克力很濃郁,吃到後面會有一點膩,抹茶就沒有這個問題~

 

脆皮我真心推薦,聞起來有杏仁的淡雅香氣,口感很脆,吃下去更香。

巧克力脆皮本身也很脆,搭配裡面的雪糕一起吃,簡直是人間美味啊!

 

 

image

✍參考連結:Häagen-Dazs哈根達斯驚脆雪糕

 

⚠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⚠

⚠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⚠

⚠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⚠

 

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!

感謝大家,歡迎按推留言給我,

多多交流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