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先跟大家說,這款光泉燕麥奶,不是新品。

我第一次發現它時,是在冷藏飲品區~

個人私心買過數次,最近在常溫飲品區發現它!

 

真的非常興奮,冷藏的也很好,但是保存不易。

我喜歡在家囤各種常溫飲品,想喝隨時都有~

可保存較久,不會陷入壞掉不能喝的窘境。

 

 

image

image

我很愛這款光泉燕麥奶成分單純,全家人都可以放心喝。

網路上的評價比較兩極,但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~

告訴大家,燕麥奶不等於燕麥+牛奶調製而成的喔!

是通過特殊水解技術製作而成,呈現出像牛奶一般的口感。

純素者乳糖不耐症者很友善喔~

 

 

image

喝之前絕對要搖勻,會更滑順好喝!

明顯聞得到燕麥香氣,在入口前先滿足一下嗅覺。

甜度適中,沒有額外加糖,喝起來不會太甜膩~

 

 

image

屬於比較稀的燕麥奶,喜歡喝很濃的人,這款就不太適合你。

但建議大家購買前研究一下,有些喝起來很濃厚的,可能就有添加膠體。

 

 

這款光泉燕麥奶,你可以健康喝、隨心喝。

image

 

 

健康喝

  1. 不含色素
  2. 不含香料
  3. 不含乳糖
  4. 不含防腐劑
  5. 不含膽固醇
  6. 不添加膠體

 

隨心喝

  1. 搭配咖啡
  2. 果乾穀片
  3. 創意喝法

我覺得它本來就很好喝了,所以我都是直接喝。

 

真的不要奢求它奶味會很重,

真要形容的話,會比較像燕麥+水的感覺,

但它確實擁有牛奶般的滑順口感

 

 

image

放下你手上的手搖飲吧!

來嘗試看看光泉OAT燕麥奶吧~

 

 

✍參考連結:光泉OAT燕麥奶

 

⚠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⚠

⚠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⚠

⚠本篇文章為半半個人推薦分享⚠

 

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!

感謝大家,歡迎按推留言給我,

多多交流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