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擁有多年洗衣經驗、喜歡嘗試新事物的我,

用過不少洗衣用品,洗衣精、洗衣膠囊、柔軟精...等~

別的不說,在洗衣這方面我可是老鳥呢!

 

 

image

✎簡單整理一下我經常遇到的洗衣困擾~

洗衣精:

瓶蓋測量容易沾手,如果不小心倒太多會很崩潰

拿起來很重,超占空間,購買後扛回家也很累人

洗衣膠囊:

覺得用起來不習慣,衣服的量不太好抓

香氣過重直接暈倒,可能有受潮的問題

 

 

image

所以我需要更厲害的洗衣神隊友

掌聲歡迎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登場~

0增稠|0螢光劑|0石化洗劑

 

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

↪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

奈米化抗菌|除臭因子

↪能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

雙效去汙

↪三大分解酵素+美國專利去污因子

 

 

我有時會購買超濃縮洗衣精,但覺得用倒的還是不方便,

最近一直被這款洗衣精燒到~感覺對了就直接來用用看!

image

✎從包裝開始就深得我心,淨淨獨一無二的Logo設計、簡約色調讓人很放心。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✎超強懶人洗衣術:按一下洗一籃

不必測量也不用擔心沾手,是不是超方便~

 

 

我手洗衣服的量不會太多,大概就是一個盆子。

有手洗需求的人,要自行調整用量,以下官網的表格給大家參考:

image

 

 

image

洗衣老鳥的我,對於洗衣機的使用早已駕輕就熟,手洗衣物更是每天必做之事。

貼身衣物能手洗就手洗!我這邊為了示範手洗,拿出我新買的衣服跟大家分享~

 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植萃安心配方,不傷衣物纖維。

不需要額外的柔軟精,有這瓶就夠了,洗完自然會柔軟舒適~

不用戴上洗衣手套,直接手洗也很溫和,不會感到乾澀不適。

這款泡沫不多是正常的,重點是低泡才會更好沖洗喔!

 

 

image

質地是我很喜歡的水狀!在擠的時候香味襲來~

洗完也一樣香,真的是很舒服的棉花香氣

心情就好似飄到天空般舒暢,真是太棒了~

 

✎用量少會不會洗不乾淨?

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

有抗菌除臭再升級,洗淨程度好上加好!

 

 

image

近期的天氣狀況很堪憂,經常無法晾曬,

不過現在的我,遇到陰雨天在室內陰曬也沒問題。

不用再上緊發條,隨時做好衝出去收衣服的準備了~

重點是陰曬完全不臭,一樣香噴噴的,真的超厲害!

 

這樣一瓶可以用很久,真的是CP值超高

用量超級無敵省,根本是我的洗衣神隊友啊!

輕巧的設計,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鬆洗衣~

 

 

淨淨真濃縮洗衣精

真濃縮

真省錢

真好用

真安心

真喜歡

 

洗衣精就找淨淨

我的洗衣神隊友

就讓淨淨來罩我

 

 

image

✍購買連結:淨淨真濃縮洗衣精

 

∞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∞

 

半半溫馨小提醒:

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!

純屬本人使用感受,非宣稱具有療效,僅供參考。

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,非商業性質,亦無推銷之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