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創造儀式感滿滿的洗沐之旅,

我選用MIRADA–Bella  No.18  &  Cedar  No.33

上一篇介紹的香氣是比較清新的風格,

這篇相較之下是偏濃郁的香氛,但放心聞了不會頭暈不適😊

MIRADA真我系列各款香味都很有特色,就繼續看下去吧~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特洛伊No.16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|妖精之吻No.20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|清甜玫瑰與清新草本,盡享法式香氛洗沐~

 

 

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豐盈洗髮露

前調威廉梨|中調小蒼蘭|後調廣藿香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這香氛是近年來的流行指標,大眾接受度很高,

先是甜美花果香、而後是柔和木質香,

別有一番韻味,是層次感分明的一款。 

質地流動性高,容易起泡用量很省,送禮自用都是非常棒的選擇🎁

使用完不乾澀不扁塌,吹乾後輕盈蓬鬆好舒暢,會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! 

 

 

曠野星空No.33檀香小荳蔻皮革香氛保濕沐浴露

前調檀香木|中調紫羅蘭|後調皮革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 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這木質調香氣使人心情平靜,讓我聯想到知性、沉穩、成熟這些關鍵字。

身為早八晚五的上班族,工作一整天下來,沉悶的心情需要排解,

除了品嘗美食之外,回家後來場MIRADA法式香氛洗沐,對我來說是必須的🎉

好沖洗乾淨,洗後沒有不自然的滑溜感,給肌膚的滋潤感相當舒服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MIRADA真我系列的貼心設計:

洗頭是黑色包裝、沐浴則是白色包裝,

呈現上一律如此,家中長輩容易辨別,

不會再搞不清楚哪瓶是洗頭髮的?哪瓶是洗身體的。

也不用開開關關,直接按壓就行,使用起來方便快速,

一瓶500ml的大容量,足夠我們一家四口使用,

只需按壓適量即可快速起泡,用量超級省的啦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MIRADA真我系列|貝拉No.18英國梨與小蒼

IFRA天然香氛舞出真我💖

MIRADA將天然植物香氛精油融入洗沐保養,

與眾不同的獨特香氣、剛剛好的清潔力,使幸福感油然而生。

 

MIRADA真我系列|Bella  No.18  &  Cedar  No.33

https://www.pixgo.com.tw/ezpretty/shop/good/7426

https://www.pixgo.com.tw/ezpretty/shop/good/7267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半 的頭像
    半半

    ∞ 擁抱半半 ∞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