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體內環保必備!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|親自實測溫和

哈囉大家好~分享一下,我平時就會積極補充益生菌。

對於早八晚五的上班族來說,生活中的各種因素常使排便不順,

我基本上以外食為主,想當然蔬菜水果都吃得不夠,

更何況每天必須長時間久坐,代謝也越來越差。

經我實測溫和有感~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

是我天天都必備的好物,好開心終於遇見適合自己的益生菌

 

 

💕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💕

【好物分享】體內環保必備!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|親自實測溫和

【好物分享】體內環保必備!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|親自實測溫和

一袋30入,外包裝為夾鏈袋設計,

建議直接食用或加入冷開水皆可。

設計簡單大方,產品資訊一目瞭然,清楚帶出所有重點,

內容物獨立包裝,不需要擔心受潮等問題,輕鬆拿取好方便😇

像這樣一小條,放包包隨身攜帶超方便的!

 

專利包埋菌

讓好菌完整在體內存活;含克菲爾乳酸菌、AB菌在內,共有7大菌株。

採共生醱酵技術

讓7株菌一起培養醱酵,並運用特殊製程保留後生元。

味丹生技獨家成分

Chlorich®綠藻萃取精華」,幫助好菌長好長滿,

以及加了果寡醣,這些益生質能協助培養更多好菌。

香料、色素、甜味劑、人工代糖、果汁粉通通OUT!

大人和小孩、孕婦與長者,各族群都可放心食用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體內環保必備!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|親自實測溫和

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成分,

最有感的是不會有頻繁拉肚子的問題,

在排便時也不會感到肚子痛。

益生菌我不會想到才補充,而會天天食用,來幫助消化道維持正常機能。

是不是跟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的名稱不謀而合!天天益生菌取得真好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體內環保必備!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|親自實測溫和

粉末質地不算特別細緻,而是有小顆粒狀的,

因為味丹生技特別把後生元留下來了,才會呈現出微細顆粒感

稍微含一下就能輕鬆入口,比起細粉,反而比較不容易嗆口。

我很怕益生菌過甜的問題,所以會細看產品成分,

仔細看發現沒有加入調整口感的成分,不會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。

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甜膩感,真的超棒的~

味道是有淡淡奶味,我個人接受度很高,家人們也都一致好評🥳

成分真的很單純,以日常保養來說非常適合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體內環保必備!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|親自實測溫和

回想起蹲廁所的痛苦,常用盡全力也耗盡時間,

那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受,

多數人都曾體驗過,甚至為此所苦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

但自從食用天天益生菌後,我總會有自然的便意,

排便時間也不用拉得很長,整個感覺就是很輕盈~

挑選成分單純且真正有感的益生菌,真的超重要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體內環保必備!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|親自實測溫和

由內而外調整體質,也能讓我維持好氣色,

持續食用天天益生菌,現在我天天都好順暢💖

實在是好處多多,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囉!

記得有空就要多喝水,我也持續努力中。

如果你也在找溫和有感的益生菌

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喔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體內環保必備!味丹生技–天天益生菌|親自實測溫和

🎉購買天天益生菌,輸入我的折扣碼:happy0304,可折抵100元哦!

官網連結:https://lihi2.com/olDlh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