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隨著年齡漸增,就越來越關心自己的狀態,

在美妍這部分,我正努力不讓30成為一道坎。

幸虧我有🩷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💜

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,還能兼顧私密保養

辦公室都是女性朋友,我放在桌上,同事詢問度超高。

樂於分享的我,直接擺一盒在茶水間,

「自己好,大家也一起好」~如此一來皆大歡喜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不同於常見的膠原蛋白,

🩷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💜

加了海洋魚膠原+納豆植物膠原,達到雙重鞏固。

膠原來源為日本百年大廠Nippi膠原蛋白

1包足量有5000mg膠原胜肽,

PO.OG水解小分子更好吸收呢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最令人讚賞的就是:只要一包,能美妍還能顧私密🎉

每日足量A型前花青素36mg,滿滿莓果精華補給

身為忙碌的上班族,飲水量不夠、不常上廁所、工作壓力大...等,

總會覺得私密狀況不佳,不太舒服,

這樣一包兩用的產品,讓我快速補充不麻煩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關鍵來了!關鍵來了!關鍵來了!

味丹生技採用日本專利去腥製程

超級好入口,一點腥味都沒有🥳

真的是我喝過最沒怪味的膠原蛋白~

5種莓果添加,根本是濃度高的莓果汁,

酸甜滋味讓人喜愛,實在是相見恨晚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與一般膠原蛋白產品相比,較為特殊的成分有:

💠味丹生技獨家Chlorich®綠藻萃取精華,可促進新陳代謝。

💠金頂側耳子實體萃取物,含日本專利神經醯胺,幫助有感保水。

防腐劑、香料、色素、精緻糖,這些都沒有加,就不會有額外的負擔,

整體看來成分單純,是我日常保養的好幫手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就是這盒形設計,使我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,

可以將上蓋撕開,拿取更方便,這是很貼心的小設計。

日常保養每日1包,欲加強保養每日2包,

全時段皆可食用,但早上空腹喝更棒喔!

所以我都是晨間時光來一包,開啟美好的一天🌞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包裝做得有夢幻漸層感,粉嫩顏色好漂亮,

液體有光澤感,質地濃稠,感覺精華滿滿💕

味道真的很讚~連最後一滴也不放過,會全部喝光光。

我也很喜歡加上氣泡水飲用,別有一番風味,

完全就是一杯好喝的飲品,沁涼的氣泡感,喝起來好清爽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這陣子每天喝下來,氣色方面真的很有感!

Q彈有光澤,多虧有莓果膠原飲

私密最近都很乖,沒有跟我鬧脾氣,真心感謝有它~

女性私密問題真的要從日常做起,能和平相處太幸福了!

放包包隨身攜帶,好拿取又好撕開,也不怕會忘記補充,

有感好喝的🩷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💜

妳也來試試看吧~~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零腥味好好喝!味丹生技–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

💡購買莓果膠原飲,輸入我的折扣碼:100happy,可折抵100元哦!

🔗官網連結:https://lihi2.com/hyUra

 

 

 

#日本市佔第一 #膠原蛋白 #味丹生技 #Chlorich #綠藻萃取精華 #活妍美之飲 #膠原飲 #美就該無所味懼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