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現在和朋友見面的話題都圍繞在保健品上,我們很喜歡互相交流。

近期被我挖到一個超強法寶,試過好喝有感就立刻與好友分享,

看到滿滿的日文字,她還以為我飛日本了,我說這在台灣就買得到囉~

就是✨DIET-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

跟我一樣代謝隨年齡走下坡、蔬果常攝取不足、飽受便秘問題困擾的你們,請一定要參考看看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💡原來炭不只能除臭?

將炭加入到保健品中,相信有些人跟我一樣,內心充滿無數個問號,

其實炭有無數個小孔洞,可吸附體內老廢物質與油脂,這樣的新科技我也是初次接觸。

💡獨家嚴選的美人炭是什麼?

簡單來說就是集結5種炭配方,加入炭輕盈纖淨酵素粉內:

生物炭、伊那赤松妙炭、椰殼活性炭、鎌倉珪竹炭、紀州備長活性炭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有炭還要有菌才更有力,選用有胞子性乳酸菌日本產多穀麴,多管齊下相互配合。

再加上256種蔬果酵素精華,因外食族較少吃到蔬菜水果,容易飲食不均衡,

補充炭輕盈纖淨酵素粉,可促進新陳代謝,使體內益菌多多,排便自然就順暢囉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喜歡這黑白風的包裝,完美呼應了產品特點,

是不是有點像巧克力的包裝,莫名覺得好可愛。

小小一盒有15入,設計上方便拿取,要隨身攜帶也很方便~

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,讓我食得安心,也能放心推薦給親友們!

粉末質地細緻,顏色是淺灰與白色相間,捏一小撮來摸摸看,像是食鹽般的觸感,

帶有些許顆粒感,聞起來有淡淡蘋果香🍎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加到飲用水裡面,是我最習慣的喝法,就像是蘋果風味的乳酸飲料,

沒有怪味!沒有不舒服的甜膩感!實在是好驚豔💖

我也很推薦加進鮮奶或豆漿中,攪拌均勻就OK囉~

我平時就常喝無糖豆漿,特別喜歡去豆腐店購買,

竟發現這種喝法讓豆漿變好喝了,微甜滋味大人小孩都能夠接受🎉

日常補充炭輕盈纖淨酵素粉,就是這麼輕鬆簡單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早上來一杯,飲用超方便,關鍵絕對是持續吃,

如果味道難以接受,那也無法長久補充對吧?

而最厲害就是這蘋果口味,讓我每天一條喝得開開心心,溫和有感超讚的!

現在的我不只排便順暢,感覺氣色也好了許多,

恭喜銷售突破850萬包啦🎊

人氣NO.1清甜美味的炭輕盈纖淨酵素粉,真的是調整體態必備啊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購買連結:✨DIET-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

【好物分享】日本製人氣NO.1~DIET-PREMIUM炭輕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