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哈囉大家最近好嗎?我近期工作比較忙碌,但還是想與你們分享好物啦🎉

就是這款💙根源養護醫能精露💙,我已經喝了好一陣子囉~

從談話性醫療節目認識了Dr.CHIANG,覺得是一位專業、風趣、暖心的醫生,

即使我沒見過本人,但江醫師會透過社群媒體,帶我了解許多健康小知識。

一直都有關注江坤俊醫師的我,在得知自創品牌的當下,心情是又驚又喜啊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由江醫師打造的💙根源養護醫能精露💙

1盒有8條,是貼心抽屜式設計,拿取很方便,

沉穩內斂的深藍色包裝,撕開就能快速飲用。

聞起來香香的,沒有難以接受的異味👍

質地好濃稠,液體澄澈有光澤感,光是看著都想喝。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濃郁滑順不愧是醫能精露啊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這濃縮精華露口感,我每次都喝到一滴不剩,美好滋味讓人回味再三💯

在天氣炎熱的時候,放冷藏冰涼飲用也超棒!

我持續補充的動力就是:「好喝」。

畢竟喝起來太甜、有怪味、有腥味,要長期飲用就有困難。

飲用完我會再喝一些溫開水,輕輕鬆鬆增加每日飲水量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原料使用實實在在,由多種蔬果組成的蔬果發酵液,自然純粹好安心。

助養髮➡️HAIRTIDETM專利5黑酵素,黑豆、黑麥、黑木耳、紫菜、昆布,補足養髮的關鍵營養✨

助強韌➡️頂級滋養植萃–魚膠原蛋白,加強彈性、增加強韌,小分子魚膠原更好吸收✨

助代謝➡️薑黃萃取物提升代謝,可從中獲得所需營養✨

頭髮、指甲或睫毛,體內比較根本的部分都需要補充到關鍵的營養,才會更強韌、更健康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身為一名小小部落客,最愛與各位分享好物和各種美食,

因為時常要露臉拍照,總希望能展現出最佳狀態。

像頭髮狀況一直都需要調理,以及我偏軟又脆弱的指甲💔

所以我選擇💙根源養護醫能精露💙,由內而外調整最放心,

正所謂從根本調理,道理都懂更要實際做到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自然而然就會想喝,我習慣每天來1條,有多種營養補充超讚啦!

這陣子下來發現梳完頭髮後,梳子上不會有一大堆頭髮,與從前相比確實有感,

能幫助養成健康的秀髮,我很推薦給常染燙、做指甲、接睫毛的女性朋友。

當然,我也會繼續飲用~適合愛漂亮或想讓狀態更好的你們💕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✍️購買連結:江醫師醫能補品|根源養護醫能精露💙

【好物分享】醫療級的營養補品♡江醫師醫能補品–根源養護醫能精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