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與萊姆茶|玫瑰草與紅茶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逛超市時看到Bioré純素肌沐浴露系列

上網查發現網友好評不斷,馬上就決定入手🎉

兩種款式都好吸引我,好難抉擇啊,決定都來試試看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🌿純素配方|環保包裝|原料不含動物性來源成分|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🌎

拿起來手感佳,簡潔清新的設計超讚,650g全家人使用相當足夠,

親膚弱酸性低敏配方,質地是微稠透明狀,適量使用即可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有日本獨特低摩擦雲朵泡技術,現在我不需要沐浴球囉!

不用沐浴輔助工具,就能製造出有流動感的綿密泡泡🫧

方便塗抹於身上,也容易沖洗乾淨,讓沐浴時光變得享受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Bioré純素肌沐浴露系列,洗後都很舒服,療癒感受卻有所不同~

鼠尾草與萊姆茶|香氣彷彿置身於森林中|擁抱大自然的感受💚

玫瑰草與紅茶|給我香甜花果香的感覺|就像身處於花海之中🩷

香味有各自的特點,前者的清新香氣,我認為充滿高級感,

論香氣我更偏愛鼠尾草與萊姆茶,是市面上較少見的香氛。

當然,根據心情更換也很棒喔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洗完溫和潔淨不刺激,泡泡綿密超級好用~

用了Bioré純素肌沐浴露,肌膚確實更加滑嫩,

保濕水潤這方面超有感,在清潔同時兼具舒緩。

一用到不適合我的沐浴露,就有可能乾癢或緊繃,

但用這系列也有一段時間了,完全沒有這類問題產生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獨特低摩擦雲朵泡♡Bioré純素肌沐浴露|鼠尾草

舒緩一天的疲憊就用Bioré純素肌沐浴露,看個人喜好去選擇囉~

喜歡清新自然的選鼠尾草與萊姆茶💚

喜歡浪漫香甜的選玫瑰草與紅茶🩷

跟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的人,那建議都先嘗試看看哦!

 

Bioré|Taiwan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retw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ioretw/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