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|酸甜莓果味很討喜|輕

「欸!最近用了什麼保養品,看起來好透亮,氣色感覺也很棒~」

「其實我沒有特別塗塗抹抹,但我最近是有購入新的膠原蛋白粉。」

「什麼~妳怎麼可以連變美也偷偷來,快跟我說來聽聽啦!」

原本就打算與好姊妹分享,沒想到竟然提前被發現💕

擁有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由內而外自然變美超簡單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|酸甜莓果味很討喜|輕

年齡無法按下暫停,但可以透過食的保養幫我由內而外調整好狀態💪

選用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蛋白粉,小分子更好吸收!

還有來自日本的穀胱甘肽及神經醯胺,透亮保濕都照顧到了,

再加上維生素C玻尿酸燕窩酸幫助Q彈水嫩。

成分相對單純,可以放心食用,

持續穩定補充,讓我年過30仍常被誤認成大學生~

每當如此都會感謝自己認真保養,心態好心情好一切都好💖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|酸甜莓果味很討喜|輕

富有光澤的包裝,送禮也相當大氣,

必須與好姐妹分享起來~一起美美的多好啊!

漸層色系質感滿分,簡直就像藝術品般精緻,

設計成獨立小包裝,隨身帶著不怕忘記吃,

容易撕開!能夠方便快速來1條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|酸甜莓果味很討喜|輕

小小1條放包包超方便,我這格位置偏小,幾乎不放東西,

結果拿來放Q嫩膠原蛋白粉超好用,這樣出去玩也會記得吃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|酸甜莓果味很討喜|輕

粉末質地細緻,粉嫩色澤滿滿少女心,酸甜莓果滋味佳🎉

感受不到任何怪味,香甜好入口,

跟以往吃過的膠原蛋白真的不一樣~

我很愛直接吃,極為細緻的粉末,稍微含住就能化開,

從聞到吃都沒有腥味,一小口慢慢吃其實很享受耶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|酸甜莓果味很討喜|輕

【好物分享】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|酸甜莓果味很討喜|輕

這樣1條有5g,我會在晚上餐前來1條,直接食用或冷開水沖泡都行,

搭配100–150cc冷開水,記得要是冷開水唷!

有味道的水讓我喝得好開心呀~

 

🔗購買連結:Bofei–Q嫩膠原蛋白粉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