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明明下定決心買了膠原蛋白要來認真補充,

卻因為口味及口感不佳,而將它遺忘在家中某處呢?

年過30的我積極補充各種膠原蛋白,以往都會選擇膠原蛋白飲或膠原蛋白粉,

最近透過朋友介紹,驚喜發現GA黃金甲推出冰晶膠原凍🎉🎉🎉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這一盒裡面有滿滿的32條,差不多是一個月份。

主打最好吃的膠原蛋白,沒吃不知道,一吃不得了💖

吃過冰晶膠原凍真的就回不去了~

香甜美味的荔枝風味,QQ果凍口感100分,

一點腥味都沒有,這麼好吃完全願意每天來一條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外包裝沿虛線拆開,拿取很便利,內容物為條狀式設計,

搭配充滿魅力的質感銀,令人感到十分喜愛。

冰晶膠原凍本體是淡黃色的耶!看著就很美味,

像我這樣慢慢推出來,就可以輕鬆享用😋

QQ的還挺緊實的,不是一抿就化開的那種~

就像在吃果凍條小點心,是有滿足感的,甜度剛剛好。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實際食用發現超出預期,超厲害真的沒有腥味👏👏👏

甚至是連一點點都感受不到,從聞到吃都是舒服的荔枝香氣。

獨立包裝乾淨衛生,食用方便快速,口感絕佳!

建議運動前或睡前食用,睡前有時容易嘴饞,這時機適合吃完全打中我的心。

再偷偷告訴大家,放冰箱冷藏後吃更厲害喔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切小丁加到氣泡水裡,瞬間完成一杯沁涼的夏日飲品🥂

氣泡水散發出一股荔枝清香,豐富口感與清甜滋味太優秀!

每包只有16大卡而已,直接完勝外面賣的手搖飲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|七大王牌成分|

專利玄米萃取

小分子魚膠原蛋白

維他命C

日本專利穀胱甘肽

玻尿酸

專利晶亮番茄

專利複合植物萃取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看似小小一條,實則精華滿滿,

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,每日一條冰晶膠原凍,輕輕鬆鬆補好補滿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在公司幾乎整天吹著冷氣,造成肌膚狀態每況愈下,

而且我平時是個懶人,對於塗塗抹抹的保養程序,特別不在行。

所以我特愛吃的保養,自補充冰晶膠原凍以來,我天天都吃得很開心😊

也有被同事稱讚變得更美了,我自己也覺得氣色很好,

感覺透亮且充滿水潤感,由內而外的日常保養,才是根本之道!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這麼好吃怎麼可能會忘記吃呢!台灣荔香風味,每天吃都不會膩,

日常保養真的不能勉強自己,真心喜歡才有辦法持之以恆。

最多CEO與冠軍選手指定保健品牌–GA黃金甲|超好吃的冰晶膠原凍👍👍👍

將精華完整濃縮,有感補充才是關鍵,

現在我狀態都維持得很不錯,散發出自信美心情就超棒~

 

 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🔗購買連結: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

【好物分享】來一條吧!GA黃金甲–冰晶膠原凍|零腥味超好吃有

arrow
arrow

    半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